最近天氣一直冷冷又下雨,連帶著身體都懶到不想動了XD

本來晚上洗完澡都是會依程序好好保養,這幾天我真的是擦完化妝水就休息了

還拼命催眠自己是讓肌膚休息一天,絕對不是偷懶   

想當然偷懶的後果就是上妝不服貼,鼻子邊邊還脫皮,超悲慘的~

不過前陣子我收到一個懶人專用的全效保養品,馬上來開箱看看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100 ml

針對沒有太多時間保養、不想花太多費用在保養上的人,而生的全效保養品!

同時亦通過SGS檢驗報告品質國際認證,使用上無須擔憂!

第一次看到在包裝上這麼〝搞剛〞的保養品

DM、紙袋就算了,有些廠家也會附上,不過連保養品的防塵套都有,而且還是束口的呢XD

有沒有這麼方便啊!不拿來送人好像都說不過去 (哈哈哈

有了專屬的束口袋,就算放行李箱也不怕碰撞後讓液體流出

畢竟這種噴霧式的保養品不好分裝,我也不喜歡分裝,附上保護套反而還滿貼心的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裡頭四大成份

六胜肽、水解膠原蛋白、酵母萃取物、辛甘醇

不僅保濕,還能增進肌膚彈性、舒緩細紋,又特別加上天然抗敏成份〝長壽花

六大功效:緊緻→舒緩→淨抗皺保濕滋養

輕輕一噴,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不同於一般的精華是稠狀,壓瓶裝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是噴霧狀,分子細小,好吸收,且好上手

瓶蓋還刻有立體的玫瑰花,搭上白金瓶身,質感立馬提升

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時間也比一般的稠狀精華液短

也因為分子夠細小,更能確實的吸收到肌底,不是只有表面潤澤而已

容量大,使用方便簡單呢!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化妝水前後都可以使用,記得離臉部10-15公分再噴,

噴完再輕拍臉部,讓精華更快被吃進肌底~

RouRou擦完化妝水就噴上這罐精華,再加一點點乳霜,果然幾天後就不脫皮了

但平時還是要好好保養啦!不要像我都脫皮了才來急救XD

有時候我也會直接把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當作化妝水用,因為它清爽,後續上保養也不會堵住

敷面膜前也用它取代化妝水,噴個幾下很方便的嘛~

最後再告訴你們一個好康活動

即日起至2018年2月15日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買一送一

然後還有消費轉收入的獎金活動,詳情可撥打02-2712-9192

 

以上-

想看更多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