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tattoo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其實對於刺青這件事呢!

我一直都是不排斥的,甚至是有點期待的耶~

那為甚麼阿柔遲遲沒有真的去刺呢?

是因為.......我不知道要選甚麼圖樣......

(對於一個沒有任何設計想法的人,師傅應該會很頭疼

所以在我學生時代時就常常貼這種紋身貼紙過過乾癮XD

Blingtattoo2

這次收到Bling Tattoo的紋身貼紙時,真的是極快的拆開信封(手刀)

因為這次所有樣式都是經過我百般苦惱後親自挑選的哦!

滿特別的Bling Tattoo是用信封袋裝著紋身們的,

黑色信封正面還有用英文草寫寫LOGO

寄出時外面還有用含泡泡袋的那種信封套包著(防護力100)

(那張黑色卡片背面是使用教學,試貼時會翻過來給大家看~)

Blingtattoo3

當啷~這是RouRou選擇的所有款式啦~

我選的有前幾年比較流行的歐美燙金風格、塗鴉小圖、各式捕夢網和大象

賣場中其實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紋身圖樣可以選購

彩圖、黑白圖、大圖、小圖、長圖、組圖都有,真的很難挑啊~

接下來的圖我會放上我選的產品型號和名稱

如果你也喜歡那款的話,到官網裡有型號會比較好找哦^^

Blingtattoo4

A-43 守護象 - 鈉夏【NT89】

Blingtattoo5

A-48 守護象 - 粉紅【NT89】

象神,英文名為Ganesha,梵文為 गणेश,主管財富與智慧。

Blingtattoo6

A-58 藍點點捕夢網【NT89】

Blingtattoo7

AF-02 艾瑪部落(左)【NT99】

古德文Emma,意思為"宇宙的"。

法國天文學家奧古斯特於1889年發現的主帶小行星283號便以此命名。

AF-05 阿卡鳳凰(右)【NT99】

阿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最早記載於公元前1900年的埃及咒文,

因身為港口城市而繁榮,曾被亞歷山大大帝攻取,後被埃及國王托勒密二世改名-托勒密。

Blingtattoo8

B-05 Magic 變色系列 - 腿環金樊花【 NT99】

陽光照射後呈現變色哦!

Blingtattoo11

MB-03 迷你燙金 - 首飾【NT39】

MB-04 迷你燙金 - 鑽石【NT39】

Blingtattoo12

S-01 獨角獸星球【NT39】

S-02 鑽石鳥棒棒糖【NT39】

S-03 行星英雄雪糕【NT39】

Blingtattoo13

S-22 巴洛克日月【NT39】

S-35 迷你捕夢網【NT39】

奧吉布瓦人相信掛上捕夢網能夠「捕捉」好夢,阻擋惡夢。

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

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

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

Blingtattoo9

U-05 原宿 - 星空三角【 NT80】

古希臘、三角形代表穩定。

常象徵婚姻的堅貞,是幸福的符號。

Blingtattoo10

U-09 紫繡球【NT80】

Blingtattoo

F-62 時空羅盤【NT99】

F-64 捕夢網 - 午夜【NT99】

F-142 化身【NT99】

Q-19 上帝之眼【NT69】

這幾張我特別從官網抓圖拿出來分享的原因是覺得它們太美了!

但也因為它太大張,對我而言不太實用,只能忍痛捨棄T_T

Blingtattoo14

信封內那張卡片就是這張使用說明

(有圖、字體夠大,簡單明瞭!)

一般來說紋身貼紙可以維持3-5天

貼在比較不會摩擦的部位可以維持比較久

卸除的話用卸妝油、嬰兒油或凡士林之類的油性產品都能輕鬆抹去

Blingtattoo15

現在正式進入RouRou的微刺青分享

Blingtattoo16

前幾天阿柔就試探性放了這幾張照片到IG

不得不說詢問度真的頗高!好幾位朋友都留言和私訊問我說是哪裡買的

但我都Hashtag   Bling Tattoo了~你們也睜大眼睛啊 哈哈哈

Blingtattoo17

我特別喜歡右邊鎖骨這串英文

以前就一直覺得這個部位刺上英文字句很完美

衣服領口微微露出,感覺很文青也很個性

好燒啊~好想真的去刺 Blingtattoo22

Out of  sight , out  of mind.

這句英文是從鑽石鳥棒棒糖剪下來的

很像真的刺上去的耶~完全看不出破綻

字體很美,此句翻譯為眼不見為淨(看不見就不用煩心的意思)

捕夢網是藍點點捕夢網

屬於比較簡約的捕夢網,燙金/銀在光線下會有光澤,閃閃的很漂亮

我一樣貼在鎖骨,若隱若現也很吸引人呢^^

Blingtattoo18

這個黃色小閃電是行星英雄雪糕

本來想貼在更靠近耳後

但一個手歪~貼到比較下面的地方~~~

不過還是挺好看的,我喜歡這種低調感

Blingtattoo19

原宿 - 星空三角的這個三角形真的超星空

是由不同花色的星空小三角組成的一個大三角

剛好今年流行紫色,這張很划算,每個圖都美美的

Blingtattoo23

迷你燙金 - 鑽石的小箭頭

銀色比較容易顯肌膚紋理,建議可以貼在毛細孔比較小的地方

因為我很愛洗手,貼手會比較容易被搓掉~

Blingtattoo24

獨角獸星球的小愛心

迷你燙金 - 首飾銀鍊搭LOVE字樣

現在穿長袖貼大圖太不划算了

目前先貼小圖過過癮

我決定等熱一點的時候要來好好展示這些紋身貼紙

我也很想要貼的帥帥的大家看啊~~~

Blingtattoo25

拿著這些圖樣,玩著玩著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很懷念呀~

小一點的圖聽說也可以貼在指甲上面呢!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Bling Tattoo上新款的速度很快,這幾週又上了一些絕美的圖

你們喜歡的話也快到網站看看吧~

阿柔要手刀衝了!!!以免缺貨又要等補貨啊~~~

 

(本篇與Bling Tattoo合作)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Bling Tattoo官網http://varena.qdm.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arenaBlingTattoos/

封底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