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馥堂果乾1

文創與果乾-郁馥堂果乾專賣

員林是「蜜餞的故鄉」,全台半數以上蜜餞都出自此處。

郁馥堂經營在地文創品牌,企圖讓「蜜餞故鄉」回甘,也成為水果乾的集散地;

我們利用低溫烘烤鎖住新鮮水果的天然風味,像員林的生活步調緩慢低調,卻那麼實在

讓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封存水果的新鮮滋味!

一片果乾,不僅包含了農業的期盼,也促成文創的新契機!

文創不是高不可及的閣樓,而是貼近生活的平價時尚。

郁馥堂果乾2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首先要先謝謝郁馥堂果乾提供這次的試吃機會~

讓貪吃鬼阿柔可以一次吃到五種熱門的果乾(Yeah!  

郁馥堂是結合農業文創在地品牌,包裝做的簡單大方,也有附上提袋呢!

若分享給親戚朋友,有了提袋那質感也會提升很多哦~

我平常也會購買果乾來吃,像是芭樂乾、芒果乾、波羅蜜乾,我都買過很多次,

不過都是在大賣場看哪個順眼買哪個,有時候也會買到不好吃的~哈哈XD

這次郁馥堂提供的果乾有幾個是我沒嚐過的口味,所以我也很期待呢!!!

以下就請大家「視吃」吧~

郁馥堂果乾3郁馥堂果乾4

檸檬乾 250g

精選美國萊姆品種 經過低溫烘烤製成可以直接食用的檸檬片

一開袋就聞到滿滿檸檬味,吃起來口感清香酸甜,皮也不會苦,還看得到檸檬籽哦!

RouRou是第一次吃這樣的檸檬片,很特別的口感,這個我很喜歡!

感覺在熱開水中放幾片檸檬果乾也能變成很好喝的茶~

喜歡吃微酸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這樣小零嘴~

郁馥堂果乾5
郁馥堂果乾6

蜜桃乾 250g

 採用新鮮的水蜜桃

口感香甜Q彈,咀嚼時在口中散發出濃濃的果香味,也有帶點微微的酸,單吃很OK!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太甜,建議可以配茶 

我最喜歡把它剪碎後放入無糖優格中一起吃!

這樣搭配當好可以綜合兩方的味道,比較不會膩,優格也會比較豐富哦~

蜜桃乾用來辦公室交際,鞏固同事間感情也是很棒的~XD

郁馥堂果乾7郁馥堂果乾8

 鳳梨乾 250g

  嚴選台灣優質鳳梨

咬開後果肉很扎實,也吃得到鳳梨原本的纖維!

我吃第一塊的時候有點不習慣,對鳳梨的印象就是要很juice啊~

突然變成果乾狀,對它還真陌生呢~不過是個很特別的口味哦

要是怕吃生鳳梨會咬舌頭的朋友,吃果乾就沒這問題了!

鳳梨乾也很適合放入優格哦!(優格是好夥伴ㄎㄎ)

郁馥堂果乾9郁馥堂果乾10

  芭樂乾 300g

  採用台灣珍珠芭樂

濃濃的芭樂味也太真實了吧~

切成好入口的條狀,吃起來很方便,而且越吃越唰嘴XD

剛開封時邊看電視邊吃就默默的消滅三分之一包了(哈哈哈

一般來說新鮮芭樂我是不太吃的(因為很硬不想咬

但它吃起來真的很夠味,300克家庭號的我自己就可以吃完了!

五種果乾裡面我最喜歡這個芭樂乾

郁馥堂果乾11郁馥堂果乾12

  芒果乾 220g

  精選新鮮芒果

有著厚實的果肉,也比較大片一點,能聞到芒果香、吃到芒果的纖維

香甜的口感帶點微酸,和芭樂乾一樣都很適合邊看電視邊吃呀!

我看了郁馥堂的賣場評價,芒果乾真的賣得很好耶~

真不愧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哦!!!

※芒果乾要特別注意!如果會對芒果過敏的人是不適合食用的唷~

郁馥堂果乾13郁馥堂果乾14

郁馥堂果乾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經低溫烘烤精製而成,保有和水果的原味,老少咸宜!

如果開封後沒吃完要把夾鏈袋確實封好,放陰涼處就可以了

但還是要盡快吃完啦~~~

RouRou覺得五種果乾真的都是居家零嘴好夥伴~~~

在悠閒的午後,配著熱熱的茶吃最棒了!

 

以上-

相關資訊 (超連結↓) 

郁馥堂官方網址http://www.123shop.com.tw

蝦皮網址https://shopee.tw/erixstudio

(※現在到蝦皮買郁馥堂果乾,只要兩包就免運費哦!)

封底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