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no more rules

很高興能收到KATE三月份的新品(灑花)

阿柔一直以來都還滿喜歡KATE的,每次去藥粧店都會在櫃上試了又試~

最喜歡的產品是那款胖胖的粉底液,不過最近聽說日本停產了......

但在傷心之餘還是要開箱最近很燒的底妝和唇彩給你們看!(握拳)

我平常選購底粧的重點就是要控油、不黯沉、高遮瑕;

唇粧則要能完整覆蓋唇色、夠保濕、好卸除,最重要就是要顏色漂亮

這次新品會表現的如何呢?好期待呀~

Kate02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30ml   具有基礎防曬效果

最淺的00亮膚色的防曬係數為SPF10 PA++

其餘色號為SPF15 PA++

有六個色號可以滿足不同膚色的大家!

Kate03

阿柔膚色算白,但因為臉上常常都會泛紅

如果直接拿最白的色號企圖掩蓋小紅的話

看起來就像帶一層面具XD

不過我喜歡自然一點的柔焦感,所以選的是01柔膚色

若你是偏紅肌膚的話,官方建議可以試試看06粉膚色

Kate04

新款主打革命性液態粉餅,完粧後會呈現像上過粉餅的效果~

其實我覺得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和去年推出的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滿像的,連色號也是一樣的~

不過ZERO的防曬係數是SPF18 PA++,相較下有稍微高一點點

Kate05

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粉底液剛擠出來是呈現液態狀,隱約的光澤可以看出是帶水感的,

親膚感超好,抹開後質地十分滑順!

抹勻後真的呈現霧面的效果耶!好美~ Kate06

兼具粉底液的親膚感&粉餅般的粉霧粧效

上臉後能感覺到粉底液由液態質地轉變為霧面感,呈現有如粉餅般清爽、不黏膩的妝效。

(液塗抹於肌膚後能快速揮發多餘油分,僅均勻保留粉體,不留黏膩!)Kate26

RouRou覺得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遮瑕力滿好的!!!

能徹底遮蓋毛孔卻不會讓粧感顯得厚重,泛紅和膚色不均等問題也都被遮掩了~

使用時如粉底液般親膚,使用後又有粉餅般粉霧粧效

瑕疵變少、膚色變得自然,像自帶柔焦一樣

真不愧稱作液態粉餅,真的像撲了一層粉餅般~

夏天就是要擺脫厚重粧感只留清爽粧感呀!

Kate08

有了美美的微霧底粧,阿柔迅速的補完其他部分,只留唇彩沒塗~

沒有唇彩是不是看起來氣色很差,好羨慕天生紅唇的人啊~~~

所以緊接著下面要試色的就是我很期待的唇釉系列了!!!

Kate09

幻色持久唇釉N

這款唇釉它可以和唇部的水分產生反應,而變化色彩~

隨著時間的變化,色彩還會越來越鮮豔,且不容易掉色哦!

因每個人唇部保水度不同,你我使用起來效果可能也不盡相同~

我最喜歡會變色的唇釉了!一抹創造專屬自我色彩

Kate11

阿柔拿到的三個顏色分別是

晶透亮澤光Oil

RS-1(玫瑰粉玫瑰紅)

絲絨微霧光Matte

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

BE-2(純粹裸粉膚色)

只看外殼,三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Kate12

裡面的三角唇棒很貼合唇形(上圖是RS-1 )

不管是唇峰或唇角都細緻好描繪

但對於厚唇的我來說得多塗幾次了  

Kate13

手臂試色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晶透亮澤光(Oil)及絲絨微霧光(Matte)兩種質地的差別吧!

照片是在自然光下拍攝,基本上沒什麼色差~(這仨顏色都好美

Kate14

唇釉裡面含有保濕成分配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橄欖油和葵花子油。

塗抹後還是很保濕的,不用擔心~~~

Kate15

~卸除測試~

用卸妝水濕敷,輕輕擦幾次就乾淨不留痕跡了

超級好卸的啦!

Kate22

(偷偷先劇透顏色↑↑↑ 

我的素唇算有一點點暗沉,不帶粧時會看起來氣色很差

所以在隨身的化妝包裡一定會備有豐富保濕的唇彩,這樣才有安全感XD

(試色順序由顏色淺到深↓)

Kate16

絲絨微霧光Matte  

BE-2(純粹裸粉膚色)6.5g

只看外殼覺得會是帶橘的唇彩

上唇後橘感就沒那麼重,粉粉的很好看~

Kate17

BE-2是淺淺的裸粉色,但遮蓋力還滿好的,可以很好的遮蓋住自己原本的唇色~

雖然顏色很氣質,但阿柔覺得可能不那麼適合黃肌的朋友~

Kate18

絲絨微霧光Matte

PK-2(輕柔粉紅珊瑚粉紅)6.5g

這個顏色我沒想到會那麼粉紅

因為試色推開是淡淡的顏色,上唇後竟然是芭比粉?!

(說好的珊瑚呢?還是我的問題?XD)

Kate19

PK-2顏色比較活潑,我平常很少擦這麼少女的唇彩

不過這個顏色愈看愈好看耶!我很喜歡!

推薦給熱情洋溢的年輕朋友~

Kate20

晶透亮澤光Oil

RS-1(玫瑰粉玫瑰紅)7g

是一個很正宗的玫瑰色!!!

擦上去氣色很好,我也有多支玫瑰色的唇彩XD

(玫瑰色控在此)

Kate21

RS-1塗起來呈現水亮有光澤,加上嘟嘟的嘴唇會很性感!

若你不喜歡這麼嘟嘟的唇,塗完唇釉後,在衛生紙上蓋一個唇印,

它就不會這麼水亮了,而且剩餘的顏色也能很持久哦~

玫瑰色不會給別人壓迫感,這個顏色我覺得是最百搭的!

Kate23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7g & 6.5g,NT330(全7色)

晶透亮澤光Oil 絲絨微霧光Matte

兩款都非常好卸除,顏色不會染唇、卡死皮,這一點我給高分!

而且不顯唇紋,亮澤款的更是水光透亮,果凍色也很適合夏天~

手臂試色時感覺Oil系列黏黏的,不過上唇後感覺不明顯~

兩種質地我覺得都蠻棒的,都喜歡!

Kate24
Kate25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30ml,NT500(全6色)

經過混和肌阿柔的8小時實測

第5個小時時鼻頭開始出現油光,其他部分還算維持的不錯。

第8個小時(卸妝前)鼻翼旁有微微的積粉,妝效變得類似奶油肌。

以折扣下來才四百出頭的開架粉底液來說,既沒有斑駁也沒有暗沉,整體我還蠻滿意的,

CP值很高,只是瓶子可以改用玻璃瓶裝會更有質感啦~~~

如果這篇也有燒到你的話就趕快靠櫃試試吧!

開架通路都上了唷~

(本篇與KATE合作)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KATE官網http://www.kate-global.net/tw/

KATE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