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SSUN DORMA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不知道你們最近有沒有被各種折扣或免運活動燒到啊?

我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常常跑到超商取貨呢!

太常去的後果就是店員都對我很孰悉啦XD

既然都成為孰悉的陌生人了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呈現大素顏的狀態出門

所以阿柔最近拿到一個

「生活忙碌又想偷懶的人的福音—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

非常適合不想畫全妝只想要快速出門的人用哦~

NESSUN DORMA2

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 30ML

是1罐ALL IN ONE的產品

使用淡藍色霜體兼具校色、打底、保養三合一的縮時保養型底妝,一抹打造遮蓋肌膚缺點,維持妝感好氣色。

添加傳名酸、玻尿酸、燈塔水母萃取液、七合一美白萃取液等保養成分,特殊的包覆技術,將滿滿精華包在霜體中,提升肌膚保水度、讓肌膚保濕有光澤。

NESSUN DORMA3

▲紙盒底和罐底都印有製造及有效日期

同時也是一罐愛護小動物,不做動物實驗的素顏霜哦!

NESSUN DORMA4

▲採用真空壓頭的罐子

真空保存更新鮮,也能防止接觸髒汙或空氣氧化變質,用量省且單手就能使用上妝更順手~  

所以每一次使用素顏霜時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但也因為裡面是真空狀態,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空按了十幾下吧XD

NESSUN DORMA5

▲這是壓一次的量

淡藍色霜體裡頭含有控油粉體,能夠平衡肌膚油脂及控油持妝,取代厚重粉底,自然適合膚色。

所以不要覺得「矮由~怎麼是藍色的,感覺怪怪的.......」

淡藍色可是還有校色功能呢!

NESSUN DORMA6

本來覺得素顏霜是霜體可能會稍嫌厚重

不過抹開後滿水潤的耶!好意外哦~

這樣夏天用也不會黏膩了(拍拍手)

NESSUN DORMA7

有哦有哦~

擦過素顏霜的手背真的開啟美肌模式了 

感覺還滿自然的,不會死白呢~

NESSUN DORMA8

使用方法:基礎保養後,輕壓1、2下取適量素顏霜,

沿著肌膚由內至外輕柔塗抹臉、頸部,輕拍至吸收即可。

阿柔先試擦半邊臉,左邊留著當對比圖,希望你們不要太驚恐 (哈哈

NESSUN DORMA9

哇嗚~右半邊臉真的被提亮了耶!

相較之下左半邊真的比較暗沉

尤其是額頭和眼下,擦完素顏霜後整個亮了起來,感覺膚質變好好!

淡藍色的霜體也有當校色飾底乳的功能

非常適合我們亞洲人,能夠很好的校正偏黃膚色

我覺得上臉後也不死白,抹勻就能自然融入膚色

但是我那顆超紅超大的內包痘痘並沒有被遮掩掉,只有稍稍變淡一些

不過它是素顏霜不是遮瑕膏啊!!!能這種程度我也不太苛求了~

好了~我得快點把另一邊底妝補起來

不然太像黃臉婆了XD

NESSUN DORMA10

▲我的偽素顏妝容(妝感很輕透)

阿柔覺得學生使用也很適合哦!

現在都流行XX校園正妹、OO校花

你以為她們還跟我們以前一樣,真的素顏上課嗎?

大家一定都有偷偷化妝啦~哈哈

簡單補一點眉毛、淡口紅就能騙騙人家說我素顏嚕~

希望淡妝看起來有年輕一點

 

(本篇與LADAILY女王日常合作)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線上購買 NESSUN DORMA夢幻亮白素顏霜   🔍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