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現在出門會化妝的人愈來愈多了

但卸妝往往是我們最想偷懶卻又不能偷懶的工作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1

其實我是很少很少使用卸妝水的

因為我的底妝通常都打得比較厚(為了遮小痘印)

在印象中卸妝水好像沒那麼給力

所以它就一直在我的購買清單外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2

不過呢~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打破了我的刻板印象

成分中有獨特三重的Micellar潔淨因子,可以徹底卸除防水彩妝

底妝、濃妝、眼妝都沒問題!

而且不含酒精 、香精、油脂、不致粉刺     

經皮膚測試後, 適合各種膚質 , 敏感肌也ok!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3

而且400ml的大容量也能用很久了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4

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膜,要記得撕開後再倒啊~

不然倒個一百年也倒不出來XD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5

既然是一瓶溫和的卸妝水,那應該不怕人家抽檢吧?!

所以阿柔要使用試紙檢測產品PH值是否貼近肌膚~~~

健康肌膚的PH值約介於4-5.5之間

試紙第一格原先是綠色的,在上面滴一滴化妝水後,

約莫過了3-5秒就變色了!

經過測試,確認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是貼近肌膚pH值,很溫和的!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6

卸妝水本身沒什麼特別味道,觸感跟一般的水一樣,流動性高

所以我都把它倒在化妝棉上使用~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7

今天化了個比較顯色的眼妝

現在就這張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來卸妝吧~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8

使用方法:取適量卸妝水,輕輕按摩全臉,可用化妝棉或面紙拭去、或直接用清水沖淨即可。

眼妝我會先敷一下再輕輕擦去,第一次擦起來一半,再敷一次就可以拭去所有彩妝~

經眼部測試,溫和卸除眼妝 ,清爽即淨!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9

哇哇~卸半臉好可怕啊!

痘印痘疤都出現了!還有那粉底的色差是怎麼回事XD

還是全部卸掉看起來比較舒服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10

經過阿柔的試用,原來卸妝水真的可以達成我的卸妝需求

卸妝後皮膚一樣滑溜,而且更加溫和不刺激呢!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官網: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cleanser/deep-clean-micellar-water🔍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