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噹噹持久粉底液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歌劇魅影新上市的「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它擁有<黃金保濕比例>

德國70餘年彩妝資歷團隊專業研發,6:4的水分與粉體黃金保溼新比例,

洽到好處地維持整天保水度,不稀釋妝感,上妝後隨時隨地水嫩好肌。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2

除了要用新款的粉底液上妝外

我也收到了的以前就很紅的珠光透明粉餅(旅用型)

就讓它們幫我一起完成今天的妝容吧!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12

首先來看看粉底液底部

盒底和瓶底有印製相關資訊及保存期限

阿柔手上的是ALABASTER(白皙色)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3

說到歌劇魅影

應該不少人都會直接聯想到劇院、電影、電視等,比較特殊、明星的時尚妝容吧?!

其實他們家的彩妝平常人也能簡單駕馭的,不是只有畫舞台妝才適合唷~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4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Ultra Fluid Foundation 30ml   

完美激細粉體融合高比例水份,一抹水微粒立即被吸收,

粉體隨水份吸入瞬間貼合肌膚,而且親膚持久看得見!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5

本來以為主打「持久」的粉底液一定會為了持妝度,犧牲比較清爽的質地~

但是這款粉底液,一抹真的完全水潤,輕輕抹勻後,

粉體很快的就隨水份被肌膚吸收,而且沒有粉感很自然耶!

一瞬間就均勻膚色,提升亮度了!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6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   用量約一塊錢大小

將粉底液均勻分佈在全臉,然後配合粉底刷或是任何你習慣的上妝工具,抹開推勻~

阿柔最近喜歡用刷具上妝,覺得這種方式可以保有遮瑕力,也能讓底妝更均勻服貼!

有沒有覺得上完粉底液的右臉很明亮、水噹噹的XD

我發現這款粉底液真的很保濕,混和肌T油兩頰乾的我,最容易脫皮的臉頰在上完底妝後依舊水嫩~

這樣光澤水嫩的底妝,讓我看起就像是天生皮膚就很好耶!好喜歡哦!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7

珠光透明粉餅(旅用型) 3g

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已經看過太多太多它的愛用者分享了!!!

這次可以拿它來當定妝耶!真是太棒了^^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8

裡面含有微粒閃光粒子,利用光線呈現晶透立體妝容,提升膚色的明亮度~

珠光透明粉餅粉末很細緻也很服貼,閃閃的珠光很低調,上臉後不誇張!

上完粉底後可以用大粉撲沾取粉餅按壓,這樣可以讓底妝更持久~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9

使用天然成分研磨而成,不含香料也不阻塞毛孔,隨身攜帶補妝超方便!

我喜歡用大的散刷來上,使用後一樣都很輕透不厚重哦!

很難得的!早上完妝出門後到晚上回到家,只有下午補過一次粉餅~

這段期間妝容都沒有土石流,果然是保濕又持妝的粉底液啊~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10

水噹噹持久粉底液11

 這次體驗真的很讓我驚艷~

粉底液清透保濕,也持妝具有遮瑕力,整體就是喜歡!^^

唯有黃金保濕新比例,才能打造水噹噹的持久底妝!

 

(本篇為歌劇魅影邀約體驗文)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