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slim晚安纖腿襪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文章一開頭就放上腿照還真害羞 > / / / <

其實還滿多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的腿保養的還不錯

但我自己是沒有什麼感覺啦~哈哈~~

因為我既不運動也不按摩,並且還是個很容易水腫的人.......

我放鬆腿部的方法就只有『抬腿』,不抬到麻掉不罷休的方式XD

這個方法在我大學的時候非常有用,只要抬腿就能舒緩一整天的緊繃,隔天又有纖細的腿腿了呢!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抬腿這招好像對我越來越不管用了

所以我和朋友也買過幾種市售不同的美腿襪,但是效果都差強人意~

直到我遇到了它!!!!

Oyaslim晚安纖腿襪2

Oyaslim晚安纖腿襪

最近一直瘋狂洗我版,燒得我不要不要的就是它了!

聽說在日本已經風靡好一陣子了呢~

空服員、模特兒、藝人們都很愛用,而且在雜誌上也超人氣的~

Oyaslim晚安纖腿襪3

這款晚安纖腿襪尺寸有M/L/LL

像阿柔身高是L,腿圍是M,衡量後我選擇M

如果遇到身高和腿圍不知道如何選擇的情況時,建議你們以大腿圍為優先選擇!

總是要穿的舒服不卡肉吧~

Oyaslim晚安纖腿襪4

內裡有止滑設計,不會因為睡覺時翻身而脫落、捲邊,

再加上鉑金奈米藉由特殊工法加入纖腿襪中,達到防臭及抗菌的功能,

同時Oyaslim晚安纖腿襪也是採用UNIQLO發熱衣同廠商toray的特殊纖維製作,ISO9001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生產的哦!

Oyaslim晚安纖腿襪5

襪口採伸縮設計,很好穿脫~

睡覺穿八小時也不會有勒住感,起床後幾乎沒有襪子痕跡哦!

會咬肉的襪子是我最大的天敵,所以我非常推薦這款!!!(讚)

Oyaslim晚安纖腿襪6

Oyaslim晚安纖腿襪是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三段加壓原理

腳踝的17.5hpa→小腿肚14.3hpa→大腿13.7hpa進行不同程度的加壓

穿的時候要一小部分一小部分慢慢拉,更能保持纖腿襪的壽命~

Oyaslim晚安纖腿襪7

膝蓋處設計的特別不一樣~

不會很壓迫、很緊繃,曲伸都是沒問題的,很好活動呢!

然後纖腿襪裡面還有添加摩洛哥堅果油,穿著襪子還能順便潤澤肌膚,重點是洗過後堅果油不會流失,一樣滿滿的留在纖腿襪中,好神奇啊!

Oyaslim晚安纖腿襪8

柔柔常常因為久坐造成血液不循環,而出現的下半身水腫的問題T_T

腿部的血液循環變差,自然而然下半身就會容易浮腫粗壯!

以往我也喝過紅豆水來消水腫,但不知道是不是體質的關係,好像沒什麼用.....

我覺得找個好工具,來幫助我可能比較快XD

再說啦~腿部容易有多餘的廢物堆積

穿上Oyaslim晚安纖腿襪可以加壓淋巴,促進循環、預防浮腫!

在睡覺時幫我循環調理,好像更簡單方便耶~~~

Oyaslim晚安纖腿襪9

目前台灣僅販售黑色,如果想要購買其他顏色像是粉紅、青蘋果綠,可詢問客服哦!

然後必須說的是,5入組比較優惠,大家可以找姊妹們湊湊成團比較划算^^

Paul Frank X RouRou7

阿柔覺得穿了纖腿襪後,隔天比較不容易水腫~~~

起床後小腿視覺上真的有變瘦欸!看來晚上恢復得不錯!

黑色的纖腿襪還可以當外出的膝上襪穿,實搭性很高!

粉色、蘋果綠的,若你有蘿莉塔風的衣服,應該也能搭配的很適合XD

(我是會當成晚安襪穿啦~)

Oyaslim晚安纖腿襪10

我很喜歡這種特殊加壓襪,穿著舒服又不壓迫,而且只要穿著就能美腿!

清洗也只要裝入洗衣袋中丟洗衣機洗就好了,特別適合我這種懶人ㄎㄎ 

 

(本篇為體驗文)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販售網頁:https://goo.gl/hZP7YY

台灣官網:https://99slim-official.tw/

美の研究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35117300481565/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