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1[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膠原蛋白我聽過喝的、吃的、擦的、打的

就是沒聽過它還有出現在涼被上(嗚嗚是我太LOW嗎)

IN HOUSE就是我今天要體驗的膠原蛋白涼被的品牌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

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提升整體生活品質,

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2[1]

▲光是外面的收納袋就緊緊吸引我的目光了,好美的紫色啊!

感覺今年熱得很早,上個月我都已經開始吹冷氣了~

尤其是現在六月中,對於我這個很怕熱的人來說,

晚上都要偷偷開冷氣才睡得著,但一直冷氣吹又怕肌膚會乾巴巴,

所以柔柔很期待收到這條可愛的小被被呢^^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3[1]

它的尺寸是150*195,跟標準的雙人床差不多大

重點是台灣製造的,要支持國貨!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4[1]

膠原蛋白涼被創新纖維FILAGEN天然與奈米科技的結晶

採用奈米科技將膠原蛋白分子紡成紗,後織成布,

因此膠原蛋白纖維不會因為洗滌而流失!

除了通過SGS檢測外,也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綠化素材呢!

經實驗證實,能有效保濕,番茄那實驗也太強大了吧XD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5[1]

淡淡的粉色,沒有多餘的圖樣,表面看起來涼涼的好好摸

感覺像是飯店公主房才有的簡單優雅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6[1]

擁有UPF50+的防曬係數,纖維帶有涼感且柔軟 、親膚性佳,

內含膠原蛋白多肽可除臭、吸溼,非常適合潮濕悶熱的台灣!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7[1]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8[1]

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表面摸起來真的冰冰涼涼的

很適合在冷氣房窩著耍廢的時候蓋XD

內外層的布料應該是一樣的,有一點點光澤感,看起來粉金粉金的很美!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9[1]

這件涼被厚度不會太薄,剛剛好

不過它比較長,一個人蓋會長很多,兩個人打橫蓋的話,腳會露出來~

所以阿柔決定我自己享受就好(哈哈哈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10[1]

保養方式內標也說得很清楚

可水洗、低溫熨燙,但不可以烘乾、漂白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11[1]

IN_HOUSE膠原蛋白涼被12[1]

自從有了IN HOUSE家的SLEEPING BEAUTY膠原蛋白涼被

我愈來愈喜歡窩在這個舒適的被窩裡了~~~

這篇就分享給一樣喜歡待冷氣房窩被子的你們唷!^^

 

(本篇為體驗文)

以上-

到這裡看更多IN HOUSE膠原蛋白涼被 Mey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