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1[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依我的調查,家人朋友好像到了夏天都會偏愛帶有涼感的洗髮精

因為流汗會悶、會濕、會熱,還容易有頭皮屑(尷尬)

洗完帶有涼感的洗髮精後,頭皮像是會深呼吸一樣又涼又舒服

講這麼多是因為我自己也喜歡涼涼的洗髮精啦~ㄎㄎ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2[1]

【CLEAR淨|植覺】0矽靈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380 ml

CLEAR淨一直以來也推出了很多去屑產品,並且在市場上的反應也很不錯

(看上面的貼紙就知道有經費請小S代言啦~~~)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3[1]

成分中蘊含瑞士竹葉精萃薄荷精華

搭配0%矽靈的輕透配方與0% Parabens防腐劑

能深入毛孔清爽去屑,洗完的髮絲也更加輕盈蓬鬆!

竹葉精萃淨透去屑洗髮所有髮質皆適用哦!

新系列除了配方有升級外,也符合趨勢的訂製了0矽靈植萃的洗髮露

再搭配上淺藍色時尚鑽石切刻的透明瓶身,眼睛的清爽度就馬上Up Up了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4[1]

▲ 按壓頭上也貼心的刻上開關方向

香調設計上CLEAR則仿效香水有前中後調 

前調:綠葉、草本、蘋果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雪松、麝香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5[1]

▲ 大約掌心的量即足夠潔淨全頭的髮絲

竹葉精萃淨透去屑洗髮質地是淺藍色半透明的稠狀洗髮露

雖然一般的洗髮也是稠狀,但這款洗髮質地還是比較特別的

清爽的植萃味道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使用~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6[1]

使用清爽去屑型的洗髮精,我也是固定會洗兩次頭

第一次洗去表層灰塵,第二次潔淨頭皮,讓頭皮深呼吸!

我的長度大概洗一次壓一下的量就足夠清洗整頭了

這款洗髮露搓出的泡沫我個人覺得算比較扎實的

洗的時候薄荷精華會發揮它沁涼的功用(邊抓頭邊舒服地嘆氣)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7[1]

洗完後頭皮完全無負擔,多了一點輕盈感~

沒用潤髮乳髮尾也是順順的,而且頭頂終於不再扁塌了!!!

竹葉款的香味也很適合男生使用!(終於有一罐家庭去屑款了)

用慣甜甜花香的女生們,可能一開始會不太習慣

不過妳很就會愛上這個了XD

CLEAR淨植覺_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8[1]

這個系列一共有5款植萃去屑洗髮露新品

目前已經將在各大實體通路全面上市了

Yahoo購物網、屈臣氏、康是美、POYA、家樂福、全聯都買得到哦!

 

(本篇與CLEAR淨合作體驗)

 

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