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zhair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我要到Hair Salon出外景啦~

最近布丁頭愈來愈明顯,看的我都好阿雜......

算算時間差不多也到我半年一染的時刻了!

趁著跟朋友的聚會

今天就提早到位於台中北區Glitz Hair旗艦店來整理我的頭毛

這樣晚點就能美美的去吃飯嚕~

glitzhair2

進門的左邊就是櫃檯及吧檯

要不是很確定我今天是來整理頭髮

我真的會以為這是下午茶店耶~

看起來也太專業了吧!

glitzhair8

只要在Glitz Hair消費就會招待一杯飲料

若是有染、燙、護,還會額外再送一份小點心哦!

阿柔是7/16去體驗的,這天剛好只供應茶類,所以我選了綜合水果花茶,香香甜甜的,很不錯!

輕食的部分我選了手作甜點,送來時發現是杏仁瓦片~我最喜歡杏仁了,好好吃哦!

glitzhair3

glitzhair4

進門的右邊櫃位放的是店內在使用的產品(喜歡都可以買回家哦~)

前方還有桌椅可供候位休息,後方樓梯上去是設計師的休息室

裡面也有個小攝影棚,做好造型後就可以上去拍美美的雜誌大片XD

glitzhair5

glitzhair6

從門口看起來,還以為店內空間會滿小的,其實裡面也還有不少座位呢~

這間美髮沙龍整體採用工業風,鏡子旁與天花板都是用燈泡做裝飾

溫暖的黃光看起來皮膚會很好呢!哈哈

glitzhair7

相較座位區的明亮,躺洗區就顯得幽暗多了~只有窗戶外的光線透進來~

這樣躺著洗頭的時候,就不會被光線弄得刺眼,蠻貼心的!

glitzhair9

今天一早又坐機車又曬太陽的,還沒到髮廊就已經一頭熱汗,髮尾也被風吹的亂七八糟……

簡直慘不忍睹!

glitzhair10

glitzhair11

好在今天的設計師Solo沒有嫌棄我的亂髮

還很認真的評估我的髮況,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型及顏色!

經過討論後,我決定要剪掉毛躁的髮尾,再剪點層次讓髮尾不厚重,以及改變我的大旁分~

髮色的部分我想要以紫色為主調,再加一些深深淺淺的線條,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層次不無聊

Solo說會以顧及我的髮質為優先,先做全部退色再局部做挑漂(沒辦法~細軟髮就是麻煩,一不小心就得重新養頭髮了)

然後還幫我搭配好像很厲害的京喚羽護髮,減低漂髮對我的傷害!

glitzhair12

決定好所有的事情後,就先被可愛的助理妹妹帶去洗頭

洗好後Solo接著就來幫我修剪頭髮啦~~~

glitzhair13

在做退色前,會先做京喚羽護髮的0、1、2劑的護髮

第0劑: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第1劑: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第2劑: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glitzhair14

退色後接著就是要做挑漂

漂完後一束束的金黃色,經過不同色染劑的加成後,就可以製造線條感啦!

※染髮前上的頭皮隔離是不用另外加價的,價錢是包含在染髮的價格中哦~

glitzhair15

光是

退色➡️等待➡️洗髮➡️吹乾

挑漂➡️等待➡️洗髮➡️吹乾

染髮➡️等待➡️洗髮➡️吹乾

就花了好多時間,足夠讓我靈魂出走了!

生平第一次染頭髮坐了8小時,都快睡著了啦~哈哈哈

glitzhair16

將江!經過漫長的等待後,終於完成了 

左邊是染完當下Solo幫我上電棒後到樓上拍的(美美的吧!

右邊是隔天我在窗戶旁用自然光拍的(卷度只剩一點波浪了><)

在最後一次洗髮時,會上京喚羽護髮的最後兩劑

第3劑: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第4劑: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形成質感光澤

glitzhair17

很少漂髮的我,害怕漂後的髮質會變得很差,所以這次才搭配了京喚羽護髮

在店內做完四劑的修護後,還會給一條喚羽恆潤,讓自己可以居家修護哦!

每個禮拜塗抹一次,護髮持效性可長達一個月呢!!!

好險這次染完後,髮質沒有變得我以為的糟糕~

做完護髮後,髮絲摸起來甚至比原本還好,真是謝天謝地XD

glitzhair18

如果你也喜歡Solo的美感,可以到Glitz Hair旗艦店找他哦!

記得提前2-3天比較可以預約到想要的時段唷~附上他的IG ~

設計師 Solo   http://t.cn/RBPLOgI

 

【現正優惠中】

 指定消費燙染護皆9折優惠

不指定消費燙染護皆8折優惠

壽星優惠持續中

(當月8折 當天7.5折。同行亦享有優惠)

 學生優惠持續中

(指定剪燙染護7.5折/不指定洗剪500,燙染護7.5折優惠)

[ 💁 Line@好友圈] 1對1線上客服:http://t.cn/RmkMG9V

 

 

【Glitz Hair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採預約制

(需更改時間及取消預約請提前告知)

☎預約電話: 04-23202810 (可私訊預約)

🛎官方網站:http://www.glitz-hair.com.tw/

📘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glitz201607/

🎱唉居:https://www.instagram.com/glitz_hair.flagship/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專屬停車場(從京城銀行旁邊華美街二段開到正後方)

更多故事請至Glitz Youtube:http://t.cn/RuRQd1R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