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你好手工曲奇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對的!不要意外!這篇又是吃貨柔特輯啦~

國王的手工曲奇是我好奇已久的餅乾

常常看到很多網友的彌月禮都選他們家的產品

經過這次是試吃過後,我決定也要安排一天去店家走走(吃吃)XD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3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4

這次柔柔收到的是『國王的手工餅乾   靜岡抹茶口味

淨重量:220公克,保存期限45天

盒底都有成份說明,也有粉絲頁、官網、店址等資訊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2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5

IL·RE國王你好的曲奇餅,外盒非常童趣!

像是水果們都處在馬戲團裡,正等待我們細細品嘗~

別以為小盒配備就會短缺,它是有搭配提袋的,要送禮也很好看唷!

柔媽:(下班回來,看向桌上的曲奇)盒子我要!

我:.........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6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7

打開鐵盒後,餅乾的上層舖著一張印上LOGO的餅乾紙

拿開就能看到,今天的主角曲奇餅乾啦~~~

原料使用頂級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及低甜爽口的海藻糖與履歷雞蛋

所以開盒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香,令人食指大動!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8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9

柔柔的是✦靜岡抹茶口味

使用道地的日本靜岡抹茶粉拌入充滿奶油香的麵糊中,烘焙出這樣一朵朵的裱花狀

酥脆鬆化的口感,加上抹茶的清香與奶油的韻味,再配上一壺茶是最好不過了!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10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11

抹茶口味不會苦,混著淡雅的抹茶香與奶油香,不知不覺就吃完半盒了!

曲奇內外都很一致的酥脆鬆化,可見烘焙經驗很到家

(你們吃不到口感,索性我就扒開曲奇了XD)

阿柔覺得這款低甜度的曲奇,大眾的接受度會很高呢~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12

小盒的一盒約莫有20多片,價格也非常親民(外盒又好看)

最適合找姊妹淘到家裡分享,裝飾一下就是很棒的下午茶啦!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13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14

送禮自用皆宜!難怪那麼多朋友當彌月禮送人~

MIT的國王手工曲奇就跟大家分享啦!

有空也可以到南投的店面支持一下哦!


(本篇與國王你好合作體驗) 

 

國王你好官網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