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線麵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天天吃米飯是不是有時候也會覺得膩呢?

像我都習慣會家裡囤一些水餃、泡麵、三分麵之類的糧食

除了颱風天以備不時之需外,偶爾偷懶不想下廚時,它們倒是為我省了不少麻煩XD

嘿嘿!最近我收到點線麵  的冷凍方便麵,也是個造福懶人的食品呢~

這次要開箱七項產品,共五種口味!每種我都吃過了,快來視吃我的料理吧!^^

點線麵2

一袋兩入,含調味包的冷凍麵的有油蔥乾拌麵 、辣醬麵 、麻醬麵、 味噌拉麵、 烏龍冷麵

一帶三入,單純只有麵體的有刀削麵烏龍麵,可以需求自行搭配,每袋的價位都是一樣的! 

 

點線麵是全台首間通過「SGS無塵室環境潔淨度驗證」製麵廠

使用#316不銹鋼煮鍋烹煮麵條,熟麵到-35度C急凍狀態僅8分鐘,急速冷凍、鮮度口感佳!

採用日本全自動製麵生產設備,全程微電腦控制,無人員汙染問題~

也通過HACCP、ISO22000驗證與SQF食品安全品質驗證!

點線麵3

油蔥乾拌麵   植物五辛素(2入/袋)

內容物:冷凍麵、醬油包、油蔥包跟蔥油包,共兩份!

蔥油包是紅蔥油,不是豬油,淋上去也會充滿香氣~

點線麵4

▲ 每款包袋背面都有詳細的烹調方法

三分鐘快速烹調步驟:

❶ 將冷凍麵收縮膜撕開,麵體放入沸水中滾煮。

❷ 用筷子輕輕攪拌至麵體散開,即可撈起麵條。

❸ 將醬包直接放入沸水中隔水加熱(註),約2分鐘後即可關火撈起。

❹ 打開醬包加入麵體拌勻後,即可食用。

點線麵5

油蔥乾拌麵   的麵體偏細,只要將冷凍麵放入沸水中煮至麵體散開即可

大約30-40秒就可以撈起,換醬包下鍋解凍了!

油蔥包是不需要加熱的哦~不然就不酥不好吃了!

※醬包袋可耐熱100度沒問題,可以放心加熱

點線麵6

點線麵7

油蔥乾拌麵   

拌好醬油包、油蔥包跟蔥油包後,就可以得到一碗古早味的油蔥麵了

油蔥酥很香,可依個人口味添加,全部醬料拌好後最後再加油蔥酥,會更酥脆哦!(超愛)

點線麵8

油蔥乾拌麵麵體Q彈,吃起來很鹹香,醬汁都緊緊裹在麵條上

不僅不會過鹹,每一口都吃得到醬香與油蔥香呢~

撒點蔥花加顆蛋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是不是!

點線麵9

辣醬麵   植物五辛素(2入/袋)

內容物:冷凍麵、調味包、辣醬包,共兩份!

點線麵10

這款使用手感刀削麵條,麵體較寬較厚實,需煮上60-90秒

看老客戶都說這秘傳辣醬,用朝天椒製成,辛辣夠勁!讓嗜辣的我好期待~

點線麵11

點線麵12

嗯~拌開後有濃濃辣醬香飄出!

愛吃辣的我,辣醬包和醬料包當然都直接下整包

辣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吃得很過癮但不會辣喉頭不舒服

麵體很有嚼勁,滋溜滋溜就吃進嘴裡啦!

點線麵13

我覺得那個辣醬跟燙青菜超搭的!!!

很像我們去麵攤點燙青菜時老闆會淋上的肉醬,只不過這個有辣,更讚~

之後再吃辣醬麵時,我都會多放一包刀削麵進去,不然吃完麵後醬料剩好多,太可惜~

有單出這個辣醬我會買,超愛的!辣醬麵 榮獲我的第一名!

點線麵14

麻醬麵   純素(2入/袋)

內容物:冷凍麵、麻醬包,共兩份!

點線麵15

使用又Q又有嚼勁的三角Q麵,搭配特濃麻醬,滋味絕配!

不得不多這麻醬包給的真是誠意十足啊~超多的~

點線麵16

點線麵17

一拆開麻醬包就聞到很濃郁的芝麻味

拌開後更是不得了,我以為我是在店面點來吃的,那香氣完全不輸現煮的~

點線麵18

擺個小黃瓜、胡蘿蔔,好像就可以騙騙人了XD

三角Q麵真的很彈牙,與麻醬搭配得天衣無縫!

再咬上脆口的小黃瓜,怎麼吃都不膩口啊~~~

點線麵19

味噌拉麵(2入/袋)

內容物:冷凍日式拉麵、味噌高湯,共兩份!

點線麵20

前面吃了那麼多有醬料的麵條,現在換換口味也有拉麵可以吃呢!

既然是味噌拉麵,所以烹調方法也不太一樣

要先在鍋子內加入300ML的水煮沸,再放入冷凍麵與味噌高湯煮滾(麵散開)就可以上桌了

點線麵21

點線麵22

只有味噌湯和麵看起來有點空虛,所以我又放了一些我喜歡的配料

應該要在放顆糖心蛋和海苔比較像拉麵店裡的 哈哈

點線麵23

本來以為這款拉麵可能會偏日式,湯頭比較鹹,想說要不要多放一些水

沒想到它有依台灣人口味調配味噌湯頭,完全不用擔心太鹹的問題呢!

味噌拉麵吃起來不錯,就是整體偏台式了

點線麵29

烏龍冷麵(2入/袋)

內容物:冷凍麵、柴魚高湯,共兩份!

點線麵30

夏天就是要烏龍冷麵啊~

沒胃口時我也常常買超商的涼麵吃,總覺得自己做太麻煩了~

有了冷凍麵,我只要加熱麵條再丟進冰水冰鎮就好了

連醬汁都不需要我操心,完全太方便了!

點線麵31

點線麵32

醬汁解凍後,還要倒入約 100 c.c 的冰水調配鹹度 

拌一拌後就是適合夏天吃的清涼冷麵啦~

點線麵33

冰鎮過後的麵條真的超棒的!入口滑順,非常的QQQ啊!

搭配清爽的和風湯頭,淡淡的柴魚與醬油味,不會死鹹,是夏日食麵好選擇!

點線麵24

烏龍麵(3入/袋)

內容物:冷凍烏龍麵

點線麵25

接下來兩款都是純麵體,同樣都是冷凍麵,麵條下鍋煮散就可以依照自己的想吃的搭配烹調

點線麵26

點線麵27

韓式部隊鍋

用韓式辣醬和其他秘方調好部隊鍋湯底後

就可以放入烏龍麵、鱈魚丸、火腿、鑫鑫腸、杏包菇、金針菇、香菇、魚餃、甜不辣、牛肉片、乳酪絲、蔥花等材料烹煮

這樣料多味美的部隊鍋就完成啦!

點線麵28

休假時好好犒賞一下自己你們是不是也覺得食指大動了呢?

好吃 好吃!

點線麵34

刀削麵(3入/袋)

內容物:冷凍刀削麵

點線麵35

我最愛的辣醬麵就是可以多放一塊這個刀削麵

兩塊麵絕對可以吃很飽XD

點線麵36

點線麵37

鴨肉湯麵

純麵體的冷凍麵就是這樣方便,甚麼湯沒喝完,丟一塊麵進去不用一分鐘就好了

點線麵38

如果家裡沒大人,我很願意這樣解決一餐XD

隨便都可以吃飽吃巧 哈哈哈

點線麵39

點線麵[

阿柔特地幫大家做了簡單不重複的麵食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一週菜單囉!

 

(本篇為體驗文

 

官網:https://goo.gl/g8Bdtc

FB粉絲頁:https://goo.gl/whrcW1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