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自從上次喝過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我就覺得他們家出產的沖泡奶茶真的做太好喝了!

所以看圖片就知道今天我又要來推坑另一款烏龍純奶茶啦~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2

金品茗茶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28g/包)

成分:原葉研磨烏龍茶粉、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細糖、精鹽

產品標榜天然無添加,無奶精、糊精、香料、色素、防腐劑、添加物

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安心保證,讓消費者十分安心!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3

這次要喝的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比較不一樣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是屬於輕發酵、重烘焙的烏龍茶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則是重發酵、輕烘焙的烏龍茶

所以我很期待這兩款喝起有什麼不同!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4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5

此款茶粉是直火黑の烏龍茶菁研磨而成

選用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茶菁,經由老師傅的數十年功力讓茶葉低溫烘焙,促進焦化作用,產生麥芽糖的香味。

沖泡後,香氣富有層次感,香味內斂不外散,帶有淡淡堅果香!

使用100%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奶香自然香濃、營養成分高

搭配起來也讓茶香更加濃郁、香醇,而且健康又美味~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6

烏龍茶菁研磨而成的烏龍茶粉

粉末很細緻,一倒出來就聞到我最愛的茶葉香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7

不用說~熱熱喝始終是我的愛!(沖泡250ml 熱水)

熱飲時,茶香為最濃、口感甘潤,所以我一直最喜歡這樣溫熱的純奶茶

喝了會讓人感到幸福不已的好滋味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8

也可以參考外盒中的創意喝法

柔柔加入黑芝麻粉後,風味又不一樣了

熱水一沖,除了濃郁的炭焙香外,又多了芝麻的香味!

我家的黑芝麻粉是放冰箱的,所以泡好烏龍奶後再放就會有些微結團的現象

建議先把芝麻粉和烏龍茶粉混和後再一起沖熱水比較ok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9

當然啦~這麼熱的天氣冰冰喝也是個好選擇

只不過一開始我會用70-100cc的熱水沖泡就好,

要先預留冰塊溶化後的量,才不會泡得太淡哦!

配個小點心,剛好可以來當下午茶^^

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10

延伸:

沖泡飲品】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原葉研磨,天然好喝無添加!

【沖泡飲品】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濃郁、香醇,不添加奶精讓茶香更加突顯!

 

(本篇與金品茗茶合作體驗)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金品茗茶 FB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