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在一個人人都想要有事業和線的時代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塞厚厚的水餃墊摟

隨便擠一擠就有個完美渾圓的胸型啦

不過RouRou對於那種硬硬假假不會動的胸部我是沒啥興趣的

我個人是崇尚親膚性與舒適性佳的內在美

花樣什麼的,我真的覺得還好,可能只有另一伴會在意吧(哈哈

最貼身的衣物絕對要夠自然奔放(咦?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2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3

來~今天我特別分享一款舒適零著感無鋼圈內衣

就是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

它擁有日本專利技術,不僅輕盈快乾還不易起毛球,防捲邊設計讓活動時胸衣也不會亂跑,而且可機洗哦!(輕鬆洗滌好方便)

尺寸S、M、L、EL四段尺碼設計,從70A~80E都可以穿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4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5

首先來說說肩帶的部分

相較普通內衣而言,這對於大胸女孩是很棒的設計

寬版的肩帶可以減輕肩膀的壓力,也比較不會有勒痕呢!

阿柔覺得這款內衣其實設計得比較像運動內衣的感覺

與一般的運動內衣相較下,它的肩帶又偏窄了一些

加上前V領後U型挖背的設計,搭配服裝時也是很方便穿搭的~~~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7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6

再來是它的「點狀接合」讓接合處也柔滑舒適,親膚感極佳!

輕薄無痕的彈性設計,360度彈力服貼肌膚,薄透無痕搭配外服隨心所欲~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8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9

正面LOGO與洗滌資訊都是內印標籤,沒有多縫那一小塊標籤刺皮膚啦~

據說日本打造這個系列時,是希望它穿起來有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親近的舒適感

推出至今銷售已突破400萬件,擁有85%以上的超高回購率!超級厲害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0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1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2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3

這款內衣外層面料是細薄、柔滑的親膚觸感!

內裡還附可取式襯墊,方便清潔換洗~~~

可拆式微下厚上薄襯墊,可以穩穩托住胸部,讓胸部不會隨便移動

襯墊要放入時,只要將兩側捲起就可以輕易放進去了哦!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6.jpg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4.jpg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有多種活潑的顏色可以挑選

繽紛的色彩,微V領的樣式也不會過於暴露,不管是內穿或是外搭都很適合!

面料摸起來微微的涼,彈性超好,我穿起來覺得它很薄很舒適也不壓胸

當成睡眠內衣我想也很不錯的選擇哦~

sloggi ZERO Feel bralette V領內衣15

RouRou的是基本款的膚色,這就不太適合外搭了,不過它卻是制服族的好幫手~

我每次穿這件襯衫的都很困擾,因為它是很透明的雪紡材質,尺寸對我來說也小了一號

平時為了不讓內在美太明顯,我都要再加穿一件小背心,但是就會緊到爆........

所以這件膚色的背心式內衣對我來說再方便不過了!

背後看是不是看不到內衣痕跡啊~就算看得到也就是半截的背心而已XD

阿柔認真的的推薦給制服族!!!

 

(本篇為體驗文) 

 

官網

粉絲團

IG 

櫃點 

Yahoo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