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相信每個人家中一定都有保鮮盒,不過,你們慣用什麼材質的呢?

以前阿柔打工時,發現好多同事都是用玻璃盒帶便當到公司加熱的

只要用微波爐加熱幾分鐘就有香噴噴的愛心便當了,感覺很好用!

所以我後來也跟風購入一個,加入他們的帶飯行列了XD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4

德國EMSA原裝進口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0.9L

材質:

保鮮盒 - Borosilicate glass硼硅酸耐熱玻璃(耐熱強化玻璃) 

上蓋 - 食用級PP(聚丙烯)+ TPE樹脂 

使用溫度

- 20℃ ~ 420℃(本體) 

- 40℃ ~ 110℃(上蓋/TPE樹脂)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2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3

這種耐熱玻璃保鮮盒好處真的很多,不只婆媽很愛用,連我這小資女都覺得非常方便~

因為它的玻璃耐熱420度,不只可以保鮮蔬果、當便當盒,也適用於微波烹煮及烘烤料理!

這麼說來的話,這也是我個人第二個耐熱玻璃保鮮盒,只不過我舊的那款是長方型的,比較像便當盒~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6

像我之前的保鮮盒就是市面上大多的保鮮盒那樣,膠條都是另外安裝在上蓋中的凹槽裡,

雖然是可以拿下來洗,不過它的縫隙還是很容易卡汙垢(何況真的每次都會拿下來洗嗎XD)

Tefal法國特福特別的是它有無縫膠圈技術!!!!

膠條與上蓋一體成形、無縫上蓋設計,不僅不易滋長細菌,食物殘渣也比較不會滲入膠條縫隙裡,清洗方面來說也簡單方便許多~

畢竟是要用來裝食物的,衛生方面絕對是第一考量!

undefined

蓋子的部分也是完全密合玻璃盒

四片環扣感覺很牢固也很好操作,單手就可以開啟/關上

即便是忙得手忙腳亂的媽媽,也能輕鬆打包收好!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7

Tefal法國特福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

通過SGS檢測合格不含雙酚A、塑化劑及重金屬

通通都是德國原料、製造、原裝進口的,品質上可以很放心!

阿柔收到的是正方形,索性我就拿來裝我做的涼拌小黃瓜了~~~

(話說最近菜價好貴一直降不下去啊~~~)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8

900ML容量的保鮮盒,差不多可以裝五條小黃瓜~

若是同尺寸保鮮盒,因盒蓋內凹邊緣設計,也可疊放收納省空間哦!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9

恩~把它倒過來真的不會滴漏耶~

100%密封防漏,液體不滲漏,外出攜帶也不怕沾染包袋唷!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10

玻璃盒整體夠密合,食物味道不外漏,冰箱不再產生異味!

可以完美隔絕空氣與細菌,保鮮效果超優異的啦!

Tefal法國特福 無縫膠圈耐熱玻璃保鮮盒11

你們也喜歡這種保鮮盒嗎?

大家都用什麼尺寸的呢?歡迎一起分享唷^^

 

(本篇為體驗文) 

 

購買網址:https://momo.dm/JIvIj6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