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自從上次喝過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

我就默默決定要把「原葉研磨 。 純奶茶系列」都喝過一遍XD

因為對它們家沖泡飲品的印象太好了~

所以我對每一款的期待值都超級高呢!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2

金品茗茶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28g/包)

成分簡單,使用原葉研磨烏龍茶粉與100%的紐西蘭奶粉等原料

且通過SGS檢驗合格的安心保證~~~

外盒上也印有飲用方法,多種喝法香濃又無負擔^^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3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4

一盒八入,每包都分量十足

獨立包的背面同樣與外盒一樣印有產品資訊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5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屬輕發酵,輕烘焙的烏龍茶

從沖泡粉末來看,顏色比較淺,呈現有點抹茶的淡綠色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6

加入冰塊喝的話,記得水量不要添加太多哦~

用約70cc的熱水溶解茶粉與奶粉就好

一定要預留冰塊溶化後的量,才不會泡得太淡!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現沖的熱奶茶

冰飲的話茶葉的香味比較不容易衝出來

不過天氣那麼熱,喝冰冰的飲料才爽快啊哈哈

金品茗茶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7

相較於之前分享的兩款純奶茶飲品

RouRou覺得 高山金の烏龍純奶茶茶味沒那麼突出

喝起來感覺大概是茶味一半、奶味一半

因這款喝起來奶香比較重,所以整體口感更為溫潤好入口!

三種口味我都喜歡,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分享哦~

 

 

延伸:

沖泡飲品】金品茗茶/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原葉研磨,天然好喝無添加!

【沖泡飲品】金品茗茶/直火黑の烏龍純奶茶/濃郁奶香,會回甘的奶茶!

 

(本篇與金品茗茶合作體驗)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金品茗茶 FB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