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其實我滿喜歡春夏前和秋冬前的時候

因為各家品牌都會推出這季最流行的彩妝品

身為一個愛嘗鮮愛分享的小小格主

當然要先過過手

才能告訴你們好不好用啊~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2

尤其是我很喜歡的KATE 9月又出了新品

這次要分享的品項如圖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懷舊摩登眼影盒

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9

我想我們就從眼神的關鍵,眼睫毛的新衣開始說起吧!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有四分之三的亞洲人天生睫毛下垂,因此睫毛就算上粧也容易坍塌...

但是呢~

RouRou要分享的第一個產品極致大眼睫毛底膏

它有添加滲透型的捲翹固定成分修護橄欖油

在日本和台灣都是長期熱銷的

不算是新品,但是它全新進化上市了

我身邊不少女生朋友都滿推這款BASE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0

睫毛底膏裡面添加2種仿真漆黑纖維

膏體本身是白色的

上面一根一根的黑色纖維

會跟我們本身的的睫毛纏在一起

製造很自然的濃密與纖長感

再搭配上捲翹記憶配方,記憶捲翹角度!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1

與擁有「業界首創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的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更是最MATCH的好夥伴

然後啊~

一定要提的是它的「雙重記憶捲翹配方

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滲透睫毛內部,讓上粧後的睫毛更能維持捲翹弧度。

外側固定:捲翹護膜成分(比水還輕的微晶蠟),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弧度,並維持彈性,睫毛不僵硬。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2

睫毛底膏睫毛膏的刷型

都是這種偏細且有微彎弧度的刷頭

所以比較短的睫毛,像下眼睫毛/眼尾的部分都能輕易塗抹

整體拿起來的手感也滿好操作的

睫毛膏裡面有3mm、2mm兩種延伸纖長纖維

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存在感十足的纖長睫毛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3

我自己的睫毛其實不算短但是不豐盈

尤其是下眼睫毛很細很少,幾乎快看不見了....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睫毛很剛強,很難夾的捲翹

(我都懷疑它是不是有燙離子燙 冏)

再加上我是腫拋眼

睫毛本人這二十年來一直被迫彎腰鞠躬= ="

 

所以KATE這系列睫毛產品,真的造福無數睫毛不舉的朋友

刷上底膏後,眼睫毛好像真的有變長一些

再刷上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後,上下的翅膀都打開了!!!

彷彿看到新世界了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4

可能近看還是刷的不怎麼美

不過遠看的話 還行吧?還行吧?

我這款是防水纖長款,最適合台灣悶濕的氣候

雖然沒有那麼濃密不過看起來非常自然

而且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它的持久捲翹度

是真的真的可以持續很久

我買過X牌的睫毛膏,塗上去沒多久它就下班說掰掰了

尤其我又是個很愛流目油的人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款剛剛好適合我

我試過Hold 8~9小時沒問題,一樣老神在在!讚

(店內另有售數量有限的限定組,附特製KATE超定型睫毛夾哦!)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3

再來就是秋冬必收的懷舊摩登眼影盒啦!

它有五款色系

BR-1摩登橘棕、BR2率性金棕、RD-1優雅酒紅、BU-1華麗土耳其藍、PU-1洗鍊典雅紫

這系列主打的是時尚復古濁色

輕鬆打造立體深邃大眼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4

RouRou這盒是模特兒也有使用的BR-1摩登橘棕

印象中好像有在日雜看到過這盤

恩沒錯   台灣還沒上市前日本就已經很紅了

是一盒屬於暖橘棕的眼影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5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6

我個人很喜歡橘色與酒紅/紫色的眼彩

尤其這盤的主色復古橘真的很美

與其它的深淺色搭配起來真的有種秋意濃濃的Feel

眼影的質地是有點濕軟的

粉質細又服貼,亮片不會很大顆,上手後非常飽和顯色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7

簡單分享我這次眼妝

平常我是習慣用刷具畫眼影的

不過盒內裡面有附海棉棒我就用它示範了

 

首先用中間色D在整個眼窩打底

接著用主色B鋪色在眼褶內與下眼瞼後三分之一處

之後用最深色C加強眼尾ㄑ字深邃度

最後用A打亮眼頭與臥蠶

(小小吐槽一下海棉棒太小了啦)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8

可以搭上棕色的眼線看起來會更溫和

不過我是畫酒紅色的眼線,張開眼看會是深棕色的

算是我小小的心機

(回到睫毛介紹就可以看到眼線了唷)

 

我覺得畫完後眼妝還不錯

喜歡懷舊摩登眼影盒細緻的珠光不顯眼拋

特調的懷舊濁色,渲染出立體的大眼

這個妝是不是很適合去約會看楓葉啊 哈哈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5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6

順帶一提KATE還有一支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更細更直的刷頭+透明膏體

同樣也擁有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蘋果酸、柰磺酸鈉)

能滲透睫毛內部,更容易打造出捲翹睫毛的夜用睫毛精華液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7

可以在晚上護膚的最後步驟使用(不用卸掉)

這樣隔天就能更容易塑造出捲翹的睫毛

可以說

致大眼睫毛精華液致大眼睫毛底膏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就是睫毛三劍客啊!

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18

 

附上網址: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