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購物淘寶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又是久違的購物教學啦~~~

紅遍全球的淘寶天貓在今年9月下旬已經正式進駐LINE 購物了(灑花

哇哇哇!

所以說只要透過LINE購物前往淘寶頁面就可以享受LINE Points回饋了呢!

而且只要在期限內註冊的新朋友,還可以領取淘寶新會員紅包

現買現折超划算!

新客完成首購後也一樣享有LINE Points回饋,你們說是不是對新客太好了啊(我也想要~)

哈哈 話不多說,想知道詳情就跟我一起逛下去吧^^

 

Line購物淘寶1

 

第一步當然是打開LINE

看到LINE 購物後點一下

 

Line購物淘寶2

 

接著會在首頁看到淘寶的LOGO

或是上方的快訊也會有

再找不到的話,就點下方的回饋

全部的合作商家都在裡面了唷~

 

Line購物淘寶3

 

點擊淘寶

可以瀏覽一下商店快訊

先了解有什麼優惠活動

 

Line購物淘寶4

 

在導入後的淘寶頁面裡

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優惠活動

 

Line購物淘寶5

 

點選右邊首淘加贈200點的活動詳情後

會跑出上方這個頁面

我把首淘的資格與規則放在這裡

註冊只要手機號碼,很容易的~

 

Line購物淘寶6

 

▲LINE官方新客首淘教學圖

簡單的說就是要在2018.09.19 ~ 2018.09.30

透過「LINE購物」前往淘寶新客專屬活動頁點我)註冊,

並至手機淘寶APP登入領取紅包,且完成購物,即符合首購條件,加贈LINE Points點數200點

 

Line購物淘寶7

 

左邊筆筆5%回饋的活動,是不限新客使用的!

只要在活動期間

2018.09.19 10:00 - 2018.09.30 23:59(台灣時間)

透過「LINE購物」前往淘寶網站購買商品,單筆訂單不限金額,LINE Points點數 5%回饋。

全民返利活動詳情這裡

 

Line購物淘寶8

 

如果已經載好手機淘寶的話

點選剛剛頁面中的商品會自動打開APP

可以從右上角的選單中回到首頁

 

Line購物淘寶9

 

通常我都會瀏覽一下首頁

看看還有沒有紅包或是優惠券可以領XD

APP版一樣也有以圖搜尋的功能

超方便!

 

Line購物淘寶10

 

RouRou這次想要買個補光燈

搜尋後我會從銷量這邊來看

因為賣相同的物品的商家相當多

所以我都挑顧客回評比較沒問題的購買

看大家使用一段時間後的追評也是很重要的!

 

Line購物淘寶11

 

選擇想要的賣家後

如果商品頁有優惠券可以領,就要趕快領起來

少個幾十塊不無小補嘛~

 

Line購物淘寶12

 

確認好購買品項與數量後,就可以加到購物車了

大部分淘寶賣家都有直送台灣的服務

如果想快點收到的話可以先詢問客服

不過運費通常會貴一些

 

Line購物淘寶13

 

購物車裡可以看到挑完的所有商品

點選左下角的全選,購物車內的所有商品會合併結帳

 

Line購物淘寶14

 

上方顯示的資訊是當初註冊時所留下的資訊

如果要更改,點選右方箭頭就可以了

物流方式也是從這裡進去修改的~

 

Line購物淘寶15

物流方式有三種

若是官方集運的話,預設都是增利國際

更改集運商就點選右方的修改

 

Line購物淘寶16

 

目前官方的集運商都在這裡

大家可以挑選自己信賴的集運公司

我這次買的不多,就挑選比較便宜的增利啦XD

加上它在台灣的物流是由新竹貨運配送

(我跟新竹的司機大哥比較熟 哈哈)

增利跟順豐也可以超商取貨

家裡沒人收貨的話也是個好選擇

 

Line購物淘寶17

 

物流資訊選好後

訂單最下方記得有紅包可以用就用掉

每項商品下方的店舖優惠也要記得選到

 

Line購物淘寶18

 

剛剛提交訂單旁的新台幣是參考價錢

付款時還會加上1%的玉山手續費

如果還有跨行、代碼...等等,也會有另外的手續費哦!

 

Line購物淘寶19

 

最一開始大家應該都是信用卡付款比較多

但零零總總加起來好像有4.5%手續費(其實也滿多的)

不過現在有更多的繳款選擇了

沒信用卡可超商付款

代碼繳費也是很方便的(要多收手續費)

或是像我一樣有玉山帳戶,就可以用網路銀行轉帳

同樣也只收原先的1% 而已

 

Line購物淘寶20

 

第一次購買淘寶時會出現身分認證

會連結到玉山銀行的網頁

它會叫你填身分證上面的資訊及帳戶

記得要如實填寫!

然後還會要你設一個支付密碼

就是現在結帳要用的

 

Line購物淘寶21

key完支付密碼後,它會給你一組帳號

一定要在24小時之內付款

 

Line購物淘寶22 Line購物淘寶23

 

未付款前我的淘寶中可以看到

商品是在待付款的區域

付款後一兩分鐘左右,刷新頁面就會變成待出貨

而旁邊會顯示買家已付款

 

Line購物淘寶38

 

如果交易符合點數回饋資格

會於完成訂單後的72小時之內收到「LINE 購物通知

若一台購物車有三個品項,回饋點數將依品項分別計算及發送

不是用總消費金額去乘以回饋%的

 

我是9/22(六)晚上11點多下單付款的

中間隔了星期日、中秋節(一)

所以我到9/27才收到LINE購物通知

差點嚇死我,還以為我做了錯誤的教學了嗚嗚

如果你確定都有照步驟做,卻都沒有收到通知的話

可以去信到LINE購物客服

填完訂單資料後,他們會回信給你

 

Line購物淘寶24

 

中國境內的物流速度

從你購買的訂單中就可以查看了

到倉後的物流可以從APP首頁的物流中心查看

 

Line購物淘寶25

 

點進去後

左邊的待集運可以查看有哪些包裹已到倉

右邊的物流訂單則是已合包的包裹流向

 

Line購物淘寶26

 

點選待集運會出現你這次的集運商

 

Line購物淘寶27

 

再點進去可以看有哪些包裹都被簽收了

下方都有顯示重量

倉庫可以免費放20天

所以幾天內下單的東西都還可以等一等一起寄回台灣

若全部商品都到了,點左下角全選

把所有的小包裹都合成一個大包裹寄到台灣

 

Line購物淘寶28

 

以我這次選的增利而言

它有送貨到家跟全家取貨兩種選擇

價格一樣我就選送到家了

點便利店取貨它會跳出選門市的頁面

(跟台拍一樣)

 

Line購物淘寶29

 

填上通關要用的身分證號

最後再確認要寄回的包裹是不是都合一了

就可以提交支付運費

 

 

Line購物淘寶30 Line購物淘寶31

 

支付運費的模式跟買東西一模模一樣樣

網轉的朋友直接複製轉入帳號就可以了

(每次轉帳常常眼殘跟手殘XD)

 

Line購物淘寶32

 

跨境物流訂單成立後

就可以從剛剛待集運旁邊的物流訂單中查看

也是跟購物時差不多

付完運費就會變成等待倉庫撿貨

 

Line購物淘寶33

 

如果增利轉運包裹出庫後

淘寶訂單上的物流資訊未即時更新

可以點這裡自助查詢包裹物流狀態哦!

 

Line購物淘寶34

 

這次的購物流程如下:

9/22 下單付款

9/23 賣家出貨

9/25 所有商品到倉&集運簽收、運費付款

9/26 倉庫撿貨、打包、出庫、裝車

9/27 航班起飛&降落、清關

9/28   收到摟

 

其實這次到貨滿快的耶!

應該可以算是5天就到了

因為我下單那天是晚上快12點XD

 

Line購物淘寶35

 

好啦~

其實我這次買淘寶最主要就是要買個小一點的環燈

Youtuber推薦的環燈都太大了

我沒有拍片需求也沒地方放 哈哈

 

入秋了,外面的陽光不好掌握

我也沒什麼時間去等陽光  

所以就入手這個8吋的補光燈

(下面支架太高我就不拍了)

包含三種光,超多段強弱可以調整

燈本身還行,就是送了我一個破掉的收納袋...@@

此外都還不錯,反正停電也可以用XD

 

Line購物淘寶36

 

這個耳環是看到有100折價券我才買的

覺得滿小巧可愛外加氣質UPUP

而且還有925銀的保證書

所以....我就買了><

(才19.9人民幣耶~便宜)

 

Line購物淘寶37

 

最後這倆紙盒裝的是可愛的小內內啦

因為可愛又便宜

是我出去玩時要當拋棄式穿的

本來只買一盒,我妹看到後說也要

所以後來又追加這一盒一起寄回來了

 

簡單分享一下我這次從LINE購物導入到淘寶天貓購物的心得

其實就跟平常購買淘寶時差不多

只是購物起點要從LINE購物開始而已

同樣的購物流程卻可以額外得到LINE Points

真的很划算啊!

而且家裡沒人收貨的話

淘寶也可以直送台灣的超商有時間再去取貨就好了

無信用卡的朋友也可以使用超商代碼付款

APP使用方法就跟我教的一樣非常簡單

有興趣、想省錢、想挖寶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哦!

真的很EASY~

(30天發放LINE Points後我就要買新貼圖啦ㄎㄎ)

 

 

LINE 購物:https://lin.ee/dCF2qdY/rcfk 

淘寶優惠 :https://lin.ee/4EdwjeH/rcfk

淘寶趣社團:https://lin.ee/7aOfHgc/rcfk

 

看更多:

【網購x開箱】第一次從LINE 購物導入到淘寶天貓就上手,超詳細APP版教學,現在還有新會員紅包,回饋一直賺~

【LINE購物教學】透過LINE購物至東京著衣Shopping/輕鬆購物,享LINE Points回饋!

【網購│教學】年貨怎麼買?從LINE購物到蝦皮商城,省時辦年貨、零食、伴手禮,輕鬆賺LINE Points回饋點數!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