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朵雙機組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要分享的是風靡已久,也是我想要很久的貝殼機

會知道這個東西是之前我很喜歡的新秘老師有介紹過

然後也有很多藝人分享他們的使用心得

看到當下真的燒得我心裡一把火呀

所以我一收到產品試用兩周後

就立馬寫文跟你們分享啦!

而且這次新出的組合很棒,是限量的粉色雙機組哦~

*超開心*

詩朵雙機組2

詩朵雙機組3

TRYME詩朵夢幻雙機組

2in1溫熱SPA貝殼機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首先必須先來說說這個包裝

粉色的外盒、抽屜式設計

整體設計成很有氣質典雅的禮盒

不論是交往紀念日還是閨密生日

都是非常適合用來當成禮物

對方收到一定會超開心!!!

詩朵雙機組4

打開後就是今天的主角-雙機組

底層放的是產品的說明書貝殼機的充電線

非人為損害都有一年的保固哦!

詩朵雙機組5

詩朵雙機組6

雙機組是不是超美的!!!

而且粉色是限量版要買要快哦

其實原先的白色貝殼機也是很氣質

不過少女心如我

~絕對必搶公主的粉色呀~

詩朵雙機組7

先來看這個燒得我心癢癢的2in1溫熱SPA貝殼機-限量粉

外型是真珠美人魚最愛的貝殼形狀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不需要溫機,一開機即熱

長按正面的「MODE」鍵2秒即可開機/關機

開機後立即啟動的模式是溫熱+LED模式

接著同按MODE鍵可以切換其他模式

(溫熱+震動、溫熱+LED閃爍、震動+LED、震動)

不想要熱熱的感覺就切到最後兩個模式

詩朵雙機組9

背面就更單純了很明顯就是USB充電孔

首次使用要先充電,未充滿時會閃紅燈

不再閃爍紅燈時即為充飽電了

大約充4小時,可用三天)

詩朵雙機組24

這台貝殼機最討人喜歡的就是這個刮痧探頭

45度的圓弧 可以零死角貼合臉部肌膚

還有據說是日本研究後,最適合保養品吸收的溫度-42度

以及每秒150次微震拍打,這絕對是手部按摩做不到的XD

BTW.我最喜歡第二個模式溫熱+震動

詩朵雙機組10

他們家的說明書質感也是做得極好

用的是會閃閃的紙材(原諒我沒有拍出它的質感> <)

使用前一定要先詳閱說明書

順便學學按摩手法

詩朵雙機組11

貝殼機的蓋子一定要先拔開才能使用~

不要傻傻地用貝殼的波浪按摩

這樣你刮到天荒地老都不會感覺到溫熱啦XD

開蓋的方式向下扳開就行了,很簡單!

小提醒:平行的拔是拔不開的哦

使用完用衛生紙或毛巾擦乾淨刮痧探頭就好了

千萬不要水洗哦!

詩朵雙機組12

使用前一定一定要先抹保養品才不會傷害肌膚

建議是用精華液、乳液、乳霜、保養油之類的護膚品

化妝水很容易拍乾吸收不適合當潤滑

還有啊~機器不防水,所以也不要異想天開當它是洗臉機哦!

按摩手法就參考說明書上的(由下往上)

法令紋可以平行的向耳際撥開,切記不要來回拉扯

RouRou還沒什麼皺紋,所以我都用它促進保養品吸收

另外我還會加強在雙下巴與輪廓線

沒辦法我的大圓臉需要一點角度XD

詩朵雙機組13

臉部保養做完後抹點頸霜在脖子

這次換上到下把頸紋撥開

有了貝殼機的輔助,頸霜很快就可以被吸收完了

同樣的也可以在肩頸處來回滑動

類似刮痧的感覺

我就是屬於肩膀特別緊的人,刮完真的是通體舒暢啊~

再來還要刮刮肥手臂或腿部都可以

使用後要記得清潔乾淨就好

(不然買兩台,一台臉用一台身體用哈哈)

詩朵雙機組14

比較一下有無用貝殼機拉提按摩的差別

是不是差很多!真的沒有作弊哦!

很明顯有刮的那一側真的有比較上去

沒刮的那一邊的嘴邊肉還是比較明顯

也不是說有刮就一定會有明顯的落差或是包準可以瘦小臉

不管是用手或是機器

按摩都是需要持之以恆的!

詩朵雙機組15

詩朵雙機組17

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也是有42度溫熱放鬆的設計

以及每秒150次的高頻震動按摩

另外最讚的是智能觸控

只要金屬探頭與銀色觸碰條同時接觸到肌膚即可開機

因為沒有開關機的設置

為了避免不小心碰到,自動開啟震動(ㄣㄣㄣㄣㄣ)

眼周筆還貼心的附有透明蓋子呢!

詩朵雙機組16

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不是充電的

所以需要一顆4號電池讓它開機哦

詩朵雙機組18

說明書上有附眼睛周圍的穴道圖

其實眉毛附近也都是有穴道的

大家可以參考穴位點壓法

我覺得滿舒服的XD

詩朵雙機組19

使用的第一步驟同樣先抹上適量的眼霜

接著就可以拿出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詩朵雙機組20

我個人很喜歡按壓眉頭與眼頭之間的那個位置

會有點酸酸的,按完很舒服~

眼下最容易有細紋的地方則是由內而外同方向的滑動

利用高頻震動模擬手指的按摩力道,幫助眼部放鬆

在眼尾時我也會多停留一陣子

預防魚尾紋的產生

眼上的部份也是用滑動和穴位點壓法帶過

詩朵雙機組21

按摩完整個眼部與臉部都超舒服、很放鬆

有沒有覺得眼神更亮了哈哈

詩朵雙機組22

詩朵雙機組23

每次刮完臉都好想睡覺,溫溫熱熱得很容易引起睡欲

尤其是天氣漸漸涼了,冬天敷面膜都很痛苦

敷完臉立馬使用貝殼機一定很舒服

如果早上臉比較水腫,我也會用它稍微刮一下

RouRou通常一天只用一次貝殼機,不建議過度頻繁使用哦!

※金屬過敏、肌膚發炎/有傷口、患有心臟病、帶有心臟請博器等,請勿使用哦!

 

夢幻雙機組

TRYME詩朵官方網站

 

(本篇為品牌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