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2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還記得前陣子我分享過的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升級版嗎?

(還沒看過的朋友我把文章連結放在文末哦)

是的!時間很快的來到了10月份

他們這個月出了全新版本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

想知道升級版進化版有什麼不同就跟我看下去吧!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1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3

為了避免讀者搞混,升級版我統稱為舊款

先以外包裝來說

舊款進化版設計頗為雷同,就是外盒的顏色和花紋略微不同

進化版的外盒顏色比較粉紅

以相同色號的兩款粉底液來說

新款的液體顏色也深了一些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4

分辨升級版進化版的分法

舊款的花紋是在蓋子上,進化版的花紋在瓶身

舊款瓶身正面的英文小字內有UV二字

進化版則拿掉了~

新、舊兩款都是SPF20 PA++(容量30ml)

共4色|#PO03、#OC01、#OC03、#OC05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6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5

進化版是由日本研發專為台灣女性肌膚所設計

控油持妝力更優秀

混合肌&油肌女孩的命定底妝!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7

對比新舊兩款色號都是OC03的粉底液顏色

舊款的顏色略為淺一些

進化版則比較偏黃調、自然一點

兩款都是屬於流動性比較高的粉底液

順滑度與延展性都差不多

RouRou覺得遮瑕度與水潤度進化版倒是有勝一點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8

我自己的膚色是偏白,也偏好偏白妝感

舊款OC03對我來說就已經有一點點偏黃

(但它是四個色號裡屬於中間的標準色) 

從前面手背試色中就可以看到進化版OC03又更為暗一些

所以我上完粉底液後是比較自然光澤的妝效

臉部是沒有提亮的效果

建議購買前一定要先去試色哦!

SOFINA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9

撇除色號略深的問題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整體表現力還是很不錯的

非常柔滑細緻的質地,能快速延展於全臉

不需太多使用量就可以達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令我最滿意的是這次的控油持妝力!

帶妝8小時只有薄薄的油光

要是平常早就用衛生紙按壓很多次了XD

所以我還是滿喜歡這次的新品的~

 

延伸:【底妝】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升級版/長效持妝的清透裸妝感~

 

//*本篇為品牌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