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女生在生理期中身體難免都會比較不舒服

我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多愛自己一點

自從體驗過液體衛生棉後我就愛上這種超低存在感的衛生棉

可以參考我上次寫的開箱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那個來沒感覺,怎麼滾都不怕移位側漏~】

 

謝謝【Yahoo好開箱】提供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2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3

這個粉嫩嫩的液體衛生棉是不是有點眼熟~~~

沒錯!就是由迪麗熱巴代言的NEW敏感肌

最近常常在電視中出現的那款啦!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4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24cmx9片

跟我之前寫的那一版本的 液體衛生棉有什麼不一樣呢?

新款堪稱是衛生棉史上最狂的升級!!!

除了原本液體衛生棉就讓人很驚豔的優點外

竟然還添加護膚成分耶!

從來沒聽說過有這種衛生棉,真的是首創!首創!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5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6

瑰蜜粉的夢幻包裝真的很適合跟閨蜜一起囤貨

不過點可惜的是好自在敏感肌系列

只有24cm日用、27cm量多日用兩款

沒有出加長型夜用的

第二與第三天量比較多時,晚上不用長一點的好像比較沒安全感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7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8

打開後乍看之下和我分享的那一款好像沒什麼不一樣

同樣擁有10倍超強吸力,經血吸到底層才往外擴散的瞬吸技術!

棉片表層材質親膚,吸收經血後也乾爽不悶濕

沒有傳統衛生棉可能會有回滲的問題

這點真的超推!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9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10

突破性添加護膚成分的創舉,讓全新升級的「護膚級液體衛生棉」更具話題!

再加上本身超薄只有0.3cm,存在感真的很低,褲襠也不會一大包(咦?)

這麼說會不會有點搞笑

我真的會為了想試用這個添加護膚精華的液體衛生棉而期待生理期的到來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敏感肌日用11

 

賣場連結: http://bit.ly/2AVyr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