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B美妝小物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如果我不說,大家是否知道我其實是單眼皮呢?

(而且是那種厚厚脂肪的腫拋眼......)

每次看到網美、正妹,每個都是雙眼皮大眼睛

搞得我這幾年也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縫個雙眼皮

可是又怕有失敗的風險

所以貼雙眼皮也就這麼貼了好多個年頭了

日本AB美妝小物2

這次分享的雙眼皮貼是我以前就曾購入過的

Dear Laura集團旗下的品牌『日本AB』

也是各大美妝節目經常推薦、美妝店都可以看到的品牌

(商品正面就有Kevin老師力推的廣告了XD)

RouRou選了其中兩種型態的雙眼皮產品來跟大家分享

日本AB隱形塑膠膠水(速效)-蝴蝶版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

日本AB美妝小物3

日本AB美妝小物4

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速效)-蝴蝶版

包裝袋背面有標示中文產品資訊以及使用說明

其實袋子丟了也無所謂,盒子背面也有圖示教學~

日本AB美妝小物5

日本AB美妝小物6

內含雙眼皮膠水*1、定型棒*1、使用說明書*1

日本研發的透明膠水有強效的黏著力

可以輕鬆定型雙眼皮線、維持眼皮的自然弧度

日本AB美妝小物7

使用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先把眼皮上的皮脂、汙垢清除乾淨

再來就是用定型棒壓出雙眼皮弧線

接著可以在剛剛畫出的那條痕跡上塗上膠水

最後等膠水稍微乾一點的時候(沒有涼涼濕濕的感覺)

用定型棒一次撐出雙眼皮(不要來回滑動!)

這裡有個小訣竅一定要告訴常常黏失敗的朋友

就是塗膠水時眼睛要盡量往下看、眉毛向上挑,盡量把眼皮撐開

這樣在撐雙眼皮的時候會更容易黏在一起哦!

日本AB美妝小物8

可以用手指稍微壓一下皺褶處,讓雙眼皮線更加牢固定型

然後就可以睜大雙眼檢查下雙眼皮線滿不滿意啦~

之後也是可以上淡淡的眼妝,但不建議用眼影蜜之類的濕性彩妝品哦!

再回到單眼皮的素眼狀態,兩款眼睛有沒有差很多啊~哈哈哈

日本AB美妝小物9

這樣看終於回到平常比較孰悉的我了!

果然還是看比較習慣自己雙眼皮的樣子

日本AB隱形塑眼膠水我會比較推薦給內雙與大小眼的人使用

像我一樣很單的單眼皮只要掌握技巧,也是有機會貼出雙眼皮的

前提是要多多練習就是了!

日本AB美妝小物10

日本AB美妝小物11

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

一盒內有132枚極細0.09mm貼線

這款是我身邊最多朋友使用的雙眼皮貼

已經紅好久了哦~

日本AB美妝小物12

日本AB美妝小物13

打開後裡面附了一張使用說明書、一個收納盒與一支定型棒

極細透明雙面貼則是22條/片,共有6片

可以統一放在盒子中防塵保存,也可以化妝桌放幾張隨身包也放幾張

日本AB美妝小物14

要取用時就先往塑膠片側邊的摺痕凹一下

接著用定型棒沾起來,就不怕用手會減低雙眼皮貼的黏性啦!

日本AB美妝小物15

第一步驟同樣是要先把眼皮上的皮脂、汙垢清除乾淨

再來就是用定型棒壓出雙眼皮弧線

接著可以沿著剛剛畫出的那條痕跡上貼上雙面貼

然後從中間開口往左右兩側剝離膠膜

日本AB美妝小物16

要確認雙面貼有在眼皮上啊 哈哈

最後就是用定型棒一次撐上去,配合睜大眼睛效果會更好哦!

這種雙眼皮貼只要不閉眼,還真的滿不明顯的

小心一點其實也可以上眼妝哦~

日本AB美妝小物17

日本AB極細透明雙面貼採用醫療級黏著劑

不會傷害肌膚也不易造成過敏

我之前有使用過雙眼皮貼後,眼皮上長小疹子的狀況發生

所以不過敏這點讓我特別安心

日本AB美妝小物18

此款雙面貼為單次性使用,貼完後盡量不要去揉眼睛

一般來說它的持久性與抗汗防水力都不錯

若是眼皮比較容易出油的人,最好還是帶備用的雙面貼在包裡比較保險

RouRou覺得雙面貼比較適合本來就有摺痕的水水們使用

例如調整眼型或是大小眼的問題

對很拋的厚脂肪型單眼皮來說,支撐力可能稍嫌不夠哦~

日本AB美妝小物19

免動刀就可以創造出美美的雙眼皮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真不愧是雙眼皮界的LV 哈哈哈

這兩款日本超熱銷的雙眼皮產品就跟廣大的需求者分享啦~

 

官網

日本AB美妝小物粉絲團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等

 

//*本篇產品為日本AB美妝小物提供* //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