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zhair0220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又來到台中北區Glitz Hair旗艦店把頭髮弄美啦!

我是個頭髮生長很快的人,染完過個2-3個月布丁頭就會很明顯

差不多染後半年後就要再去補染髮根或是換新造型的那種

想要頭髮維持美美的狀態,皮夾真的會變瘦啊~~~

Glitzhair0220-1

距離我上次來Glitz Hair旗艦店也過了7個月

前陣子他們除了台中的幾間店外,店鋪也拓展到外縣市了

像是新竹與彰化都有分店,部分設計師也會輪調

可以參考粉專公布的「設計師休假表」

Glitzhair0220-2

Glitzhair0220-3

進門的感覺還是很像工業風咖啡廳

櫃台/吧檯依舊很專業、待客區也很整潔

樓梯上去的是設計師的休息室/辦公室

裡面也有個小攝影棚

Glitzhair0220-4

Glitz Hair旗艦店也設有雜誌區

無聊時可以拿來看,陪同前來的朋友也不會太悶

Glitzhair0220-5

Glitzhair0220-6

店內的裝潢與座位區的設計也是相呼應的工業風格

燈泡、鐵架、木頭,整體色調比較溫暖也很中性

不論是男客或女客,來的時候都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是一間滿有個性的髮廊

Glitzhair0220-7

初次前來的朋友,櫃台會拿平板給你填資料

除了幫助店家建檔外,也讓設計師能更快掌握你的髮況與喜好

Glitzhair0220-8

Glitz Hair旗艦店消費就會招待一杯飲料

這次點了上次想喝卻沒喝到的太妃糖歐蕾

不過太甜了~等冰塊融化一點再喝比較剛好哈哈

Glitzhair0220-9

今天的設計師依舊是上次幫我服務的Solo

在討論完等會要染的髮色與新髮型後

他做了個大膽的決定!!!他說他想要站著剪!!!

我的OS是『反正是你剪我好像也沒差XD』

Solo讓我也試著剪一刀

天啊~我只自己剪過劉海啊~

人生中第一次拿專業的美髮剪刀,太驚慌了XD

緊張到臉都又僵又糊(笑死)

真的是術業有專攻

剪刀就免了,我還是抱計算機跟電腦吧~哈哈

Glitzhair0220-10

剪好長度後就要來做挑漂大工程啦!

先把頭髮一層一層分開再細細的挑出上漂劑

因為新髮色是霧棕挑染紫色,有線條感的挑染會比較好看

而今天做的護髮和上次的京喚羽護髮不一樣

這次做萊雅結構護結構護的第1劑會混在漂粉中

保護髮絲結構、還原強韌度並減少髮絲斷裂

等待漂色的過程中,助手接著幫我戴上耳罩、上頭皮隔離

與設計師一起染完底色

Glitzhair0220-11

等待約20分鐘,染劑上色後就來沖水了

沖洗區是比較昏暗的,躺洗時沒有刺眼的光線,很舒服!

Glitzhair0220-12

洗完吹乾又是一個大工程

因為要找出剛剛漂的頭髮再上紫色的染膏

這時候就很考驗設計師的細心度了

Glitz Hair漂染了兩次

真心覺得他們家頭皮隔離做得好,染劑用的也很不錯~

在染髮的過程中頭皮不會感到不適,也沒有刺激的藥劑味道哦!

最後染完沖洗時會上結構護的第2劑

鞏固強化染燙後的髮絲,也清洗停留在髮絲上的負離子

然後吹乾、剪劉海,就完成我今天的變髮啦!

Glitzhair0220-13

Before➡️布丁頭、頭頂扁塌、髮尾乾燥

After➡️ 髮色漸層有設計感、光滑柔順

剪了可旁分的空氣劉海,好像更年輕了

感覺是不是差滿多的呀!

Glitzhair0220-14

室內看是比較低調的紫色

自然光下霧棕紫色的漸層線條感就出來了

喜歡在陽光下的髮色,感覺年輕活潑了很多呢!

上次的變髮日記可以點這邊

【台中美髮】Glitz Hair旗艦店/工業風裝潢,外加招待簡單輕食/台中北區,剪髮、漂髮、染髮、護髮體驗~

Glitzhair0220-15

RouRou的設計師是Glitz Hair旗艦店Solo

本次體驗剪髮 / 漂髮 / 設計挑染 / 萊雅結構護 / 電棒造型

總共約5個小時

 

▼想看Solo 更多作品可以到▼

髮型設計師Solo

https://www.facebook.com/soloshiau/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litz_solo/

 

 

【Glitz Hair旗艦店】

營業時間:11:00~20:00 採預約制

(需更改時間及取消預約請提前告知)

☎預約電話: 04-23202810 (可私訊預約)

🛎官方網站:http://www.glitz-hair.com.tw/

📘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glitz201607/

🎱唉居:https://www.instagram.com/glitz_hair.flagship/

[ 💁 Line@好友圈] 1對1線上客服:http://t.cn/RmkMG9V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2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專屬停車場(從京城銀行旁邊華美街二段開到正後方)

更多故事請至Glitz Youtube:http://t.cn/RuRQd1R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