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三益臉刷組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前幾天台北春季美容展剛剛落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林三益的展場直播啊?

其實我早早就在手機前stand by了

因為這次特邀我追蹤很久的王盈喬老師跟YTB蹦蹦做教學

身為小粉絲的我雖然無法到場,但死守直播還是可以的!哈哈

林三益臉刷組1

林三益臉刷組2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這次提供了三支臉刷給我體驗分享

每次開箱RouRou都秉持可以分享更真實的心得給大家

因為一支刷具少說幾百塊,甚至上千塊

寫這篇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真正適合且合用的美妝工具!

林三益臉刷組15

好啦~如果大家對我今天的妝容或是這次要分享的

雙斜面粉底刷、502 蜜粉刷、548 修飾刷

有興趣的話,就接著看下去吧!

林三益臉刷組3

  雙斜面粉底刷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這支粉底刷對我來說是老朋友了

它就是我去年底分享的絕對完美旅行組裡面的一員!!!

說真的,自從拿到後到現在我都一直持續有在使用呢!

林三益臉刷組4

雙斜面粉底刷使用捲曲化纖毛(0.06mm與0.07mm混毛)

搭配41.5度微笑雙斜角,可以一刷兩用,一面底妝、一面修容

目前雙斜面粉底刷有做單獨販售了(含刷套)

想要多買一支做備用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連結↑

林三益臉刷組5

好的刷具就是觸感柔密細緻,上臉不扎又親膚省力

我會這麼喜歡這支底妝刷的原因除了它外形時尚又便攜外

它上妝時可以將粉底液的延展性拉的更均勻,讓推妝更不費力!

連鼻翼/嘴角/下顎線都能完美貼合輪廓,刷面與臉部的服貼度真的很好!

雙斜面粉底刷適用於氣墊、粉底液、修容盤、修容餅、粉霜

林三益臉刷組6

502 蜜粉刷

我一直很想要這種毛量豐厚的大蜜粉刷

因為刷毛面積夠大的話可以更快速定妝

也能更均勻地上粉呈現輕薄的妝效哦!

林三益臉刷組7

502蜜粉刷使用獨家配毛比例灰鼠毛+光鋒羊毛+化纖毛

刷毛除了很密集厚實外,因為是頂級動物毛料製成,所以也很柔軟親膚~

光試在手背上就覺得「天啊!也太蓬鬆舒服了吧!」 

林三益臉刷組8

這支蜜粉刷的刷型不是圓形的鬆刷,而有點偏扁的,所以使用時要從側面沾取粉體~

502蜜粉刷取粉力很好,記得要先抖掉餘粉後再為妝容進行定妝動作哦!

林三益臉刷組9

定妝時可以從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先輕壓(如T字)

然後再帶到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如兩頰)

最後輕輕掃去多餘的蜜粉,就能完成不影響底妝的清透定妝啦!

像阿柔臉這麼大,使用502蜜粉刷便能速地完成定妝

不得不說它上臉的觸感真的太好了,好想一直掃下去哈哈

好用到連柔媽都跟我搶這一支

502 蜜粉刷適用於蜜粉、粉餅

林三益臉刷組10

548 修飾刷

使用光鋒羊毛+化纖毛,是比較有彈力的刷具

特殊雙層筆鋒設計,針對底妝類及遮瑕類妝產品可平順推勻並創造立體妝效

更可作細部修飾臉部輪廓、或用於局部提亮

這麼多用途的刷具值得大家擁有

林三益臉刷組11

548修飾刷可用於粉狀膏狀、液狀質地的妝品

輕輕一沾就能輕易讓修容粉附著於刷具上

林三益臉刷組12

用於修容時可以在輪廓及髮髻處作陰影修飾

換一面後也可以將打亮產品塗抹在顴骨、鼻樑及下巴處做局部提亮

林三益臉刷組13

加了陰影跟打亮之後輪廓馬上變得更加立體

想要有小臉效果,修容真的是不可少的!!

548 修飾刷適用於修容膏、腮紅膏、液態腮紅

林三益臉刷組14

RouRou覺得不用拘泥於產品的名稱

例如修飾刷只能拿來畫修容嗎?其實用於上腮紅也是很美的

美妝工具就是自己怎麼用的順手就是最好的用法

林三益臉刷組16

順帶一提,這次的眼妝也是用林三益家的絕對完美旅行組完成的唷!也是美美的啦~

對阿柔今天分享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到官網看更多刷具教學影片哦!

 

LSY 林三益官網

 雙斜面粉底刷

502 蜜粉刷

548 修飾刷

 

//*本篇為林三益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