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身為一個韓流小迷妹(雖然我已經變成姊姊了哈)

即便沒有像學生時代一樣那麼瘋偶像

但我還是有不時的在關注有什麼不錯的團體

像是我們的世界彈→BTS防彈少年團

只要一出輯每次都刷新紀錄,真的是後生可畏啊!

雖然有一半的成員都比我小,可我還是很喜歡他們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2

今天來分享BTS跟VT聯名的特別限量版組合

雖然他們聯名出彩妝品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但這個組合是限量的!哪個女生聽到限量不瘋狂!

不對~是哪個阿米不瘋狂才對!哈哈哈

這次RouRou就來幫各位開箱試用一下吧~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3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4

VT x BTS 甜蜜特別限量版組合

打開六角形包裝盒後,上蓋印的是韓文的產品說明

盒內附有一張名片,掃碼可以直接進入網站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5

VT x BTS 甜蜜特別限量版組合

內含氣墊粉餅*1、甜蜜唇釉*2

因為是去年底推出的限量組合,所以整體設計採用很夢幻的紫外光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6

首先來開這個美到不行的氣墊粉餅

#21亮白色#23自然色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亮白色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7

氣墊粉撲很Q彈,黑色紫色的搭配又好看又時尚

廣告裡有一句話特別讚「特別的一天,打造亮麗的妳」

感覺就是BTS在幫我設計妝容XD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8

撕開粉蕊上的貼紙後

可以看到氣墊粉餅是採用蜂巢型的海綿

也有印上聯名的字樣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9

粉底本身還滿保濕的,偏水潤狀、很細緻

拍開後很服貼肌膚,因為裡面帶有珠光所以會很有光澤感!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0

氣墊粉餅上臉是很濕潤的觸感

中低遮瑕力,瑕疵肌膚建議可以先上遮瑕膏再上粉底

整體呈現出來的水潤光澤感超級強

完全就跟韓劇女主角那發光的水煮蛋肌一樣

閃閃動人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1

很少用到光澤感如此強的氣墊,完全可以不用打亮!

如果是肌膚底子比較好的朋友,只要薄薄拍上一層就美到不行了~

如果是油肌的朋友,那阿柔建議你不要全臉使用

可以在顴骨、額頭、下巴做提亮就好

就不怕整臉都是爆炸的油光啦!XD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2

再來是組合內的甜蜜唇釉

有點金屬感,拿起來有重量,質感做的滿好的!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3

唇釉的色號是固定的,根據我的不專業韓文翻譯

色號應該是01絲絨勃根地、02玫瑰蜜桃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4

它的唇刷不是很軟的海綿頭

有一點點硬度+刷毛,還微微的翹起~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5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唇釉!!!

抹開的質地很輕柔服貼,絲絨質感微霧不乾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6

01絲絨勃根地

雖然試色圖顏色看起來比較深

但不要被它未塗開前的樣子嚇到

塗抹後顏色不會很濃,是可以慢慢疊加到想要的樣子的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7

我喜歡把唇釉塗滿

若覺得這種深紅色很強勢,其實塗成咬唇妝也是很好看的哦!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8

02玫瑰蜜桃

偏橘的玫瑰粉紅非常的日常,適用於各種場合!

尤其是今年春夏很流行的夕陽妝容

搭配這樣帶有珊瑚粉的唇色也是很美的!

VTxBTS甜蜜限量氣墊組合19

不管是基於小粉絲的立場或是對彩妝品的熱愛

RouRou都覺得這一盒可以收^^

那麼VT x BTS 甜蜜特別限量版組合就跟你們分享啦~

 

▼想知道更多韓國流行資訊▼

可以到粉專 TRA 韓國必買筆記」

VT x BTS 甜蜜特別限量版組合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