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不知道大家平時選購沐浴產品時都以什麼需求為主呢?

柔柔最喜歡自己洗完澡香噴噴又很放鬆的狀態

所以除了香味外,我還會focus在產品的功能性!

這次要分享的麗仕植萃香氛系列

麗仕史上第一次推出的植萃&透明沐浴露

以往我對Lux接觸比較多的都是洗潤髮系列,對於新品沐浴露我也是很期待的呢!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2.jpg

Lux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使用100% 植物來源精華油添加&含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無添加化學色素(合成著色劑)、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

成分用心家人也能使用的安心!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3.jpg

瓶身包裝設計得非常漂亮

這種鮮明繪圖的風格,讓沐浴露的質感都更加提升了呢!

而且是採用100%可回收瓶身,支持環保與永續種植計畫

設計部門可以加雞腿啦!消費者我很滿意^^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4.jpg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550g

共有三種香水調性的質感香氛

★清新小蒼蘭(白色瓶) :淡雅清新小蒼蘭香氛

★浪漫天堂鳥(橘色瓶):有層次感的高雅花香

★甜美無花果(紫色瓶):甜美活力少女系果香

RouRou手邊的是甜美無花果,剛好我平常也是比較偏好果香的~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5.jpg

採用按壓瓶,往旁邊旋轉就可以打開壓頭

簡單使用不費力~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6.jpg

甜美無花果添加100%源自天然埃及天竺葵精油與杏仁核桃油

我沒有聞過新鮮無花果的味道(只吃過果乾哈哈)不太知道它的味道

但這瓶沐浴露擠出來是香香甜甜的氣味,不會非常甜膩,清新款果香很得我心!

因為是純淨配方,所以是具有流動的透明質地

加點水利用沐浴球就可以搓出好多好多的泡泡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7.jpg

洗澡時可以徜徉在自己喜歡的香氛中真的很幸福

看著滑順綿密的泡沫,就像是回到小時候愛洗泡泡澡的時候,很童趣天真~

很享受就這麼聞著果香的放鬆時刻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8.jpg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甜美無花果是款很有活潑氣息的高級香氛

我最喜歡豐盈的泡沫被水沖走後肌膚的滑溜感

沐浴後身體會自然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適合不喜歡擦香水又想要有淡淡香味的朋友哦!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