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完美光透輕粉底.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想大家對UNT的印象大多都是在指彩上比較多

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UNT也出了很多不錯的彩妝品哦!

像今天要分享的新品–完美光透輕粉底

使用感受上真是優秀的出乎意料啊!!!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1.jpg

對於粉底的選擇,我希望除了高遮瑕外也能有足夠的防曬係數

同時我喜歡微霧的妝感,所以妝效清透一點是會比較符合我意的

當然啦~要是沒有添加香精香料那就更好了!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2.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 SPF50+★★★ 30ml

顏色:白皙肌/自然肌,我選擇SG05白皙肌

主打像羽毛般無重力的輕透妝感

結合控油&遮瑕&防曬,打造持久無暇美肌!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3.jpg

內含利用光學折射阻隔原理抵擋紫外線,同時完美修飾瑕疵與粗大毛孔的美肌晶透粉體

以及「100%物理性礦物防曬」成分,溫和隔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4.jpg

採義大利植萃精華打造親膚無油配方

能調理皮脂分泌,使肌膚透出輕裸光好膚質。

水感無油質地,清爽不黏膩又好推勻!

延展性更是厲害的嚇死人了,抹勻後不會感到妝感厚重(超推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5.jpg

略扁的瓶身及斜面的按壓頭都讓使用上更順手

在臉上抹勻粉底液後,我習慣利用刷具上妝,感覺遮瑕力是最好的!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6.jpg

粉底液上臉的瞬間會覺得很水潤,推勻後妝感相當輕盈

光透微霧的妝效不悶毛孔,臉部肌膚都還能自由呼吸呢!

即便沒有額外遮瑕,我覺得瑕疵也被修飾的很好了

這樣的底妝非常自然,也蠻適合夏天的哦~~~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7.jpg

UNT完美光透輕粉底保養型粉底

無油|無香精|無酒精|無動物成分|無Parabens

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哦!

 

另外

RouRou也推薦給油肌、混和肌,我覺得控油效果也很值得大家一試!

 

 

UNT官網

https://www.shopunt.com/tw/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