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天氣真的是好到不行!!!

春光明媚的春夏最適合親近親近大自然了

當然啦~

要安排戶外跑跳行程,絕對要搭配一雙耐走的鞋子

所以柔柔從Nike官網訂購了一雙機能性與時尚性都相當不錯的跑鞋

就是『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

我選了白/紫的配色,感覺非常清爽也很好搭呢!

(連結在此:https://bit.ly/2Iu89e5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1.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2.jpg

我個人私下比較偏愛職場一點的穿搭風格

但要去有大草原的地方就不太適合穿高跟鞋

這次入手的Nike跑鞋和我白色蕾絲上衣服與牛仔褲很match

不會因為它是運動鞋,而覺得只能運動健身時穿

只要搭配得當,也能穿出氣質運動風哦~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3.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4.jpg

我從Nike台灣官網訂購這雙鞋子,其實比我想的還快送到耶!

4/15晚上下訂單,4/19中午就收到了

雖然是國外出貨(新加坡)但實際運送速度滿快的

約莫2-5天就可以收到新鞋

尺寸上偏小,建議拿大半~一碼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5.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6.jpg

早在去年推出Nike Epic React Flyknit第一代時就引起了廣泛討論

不管是超柔軟彈性的發泡中底,還是如襪子般包覆感十足的Flyknit鞋面

都吸引了很多人上腳一試

那我這次開箱的二代有什麼不一樣呢?就接著看下去吧~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8.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9.jpg

先強迫大家看幾張我的照片 哈哈

天氣太好了,不多拍幾張照片怎麼可以!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10.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同樣保留了加寬的發泡中底與Flyknit襪套設計

不一樣的是Nike勾勾外圈多了刺繡般的縫線,鞋帶那邊也更改為兩片式

官網的細節圖中可看出鞋跟的TPU穩定片更新為向下挖空的設計

本來滿擔心這樣腳踝的保護力會不會不夠

但實際穿著後發現它有強化編織的結構,透氣性跟穩定度還是相當不錯的!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11.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12.jpg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穿著感受來說相當優秀!

走路、跑步甚至是跳躍都能感覺它中底的柔軟與回彈性

雖然我不是運動員更不是專業的跑者

就以我實穿幾天的感受來說,還是相當推薦大家入手的哦~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7.jpg

其實我第一雙Nike   Flyknit系列的鞋是Nike Flyknit Air Max 2014

當年真的是很難買價錢又不可愛啊!(但我是買了

大學時期​​​​​這雙鞋就是我的愛將,好穿又好看,非常慶幸我買了~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13.jpg

近年的跑鞋趨勢我覺得除了機能性要好外也得具備穿搭潮流性

(這點我就覺得Nike做得非常好)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2穿起來非常舒適,Q彈的腳感也很讓人驚喜

而且鞋子很輕,在外面走了一整天都不覺得腿痠腳累

喜歡上穿跑鞋的感覺了

 

 

除了我的入手的低調配色,還有更多好看的樣式哦!

https://bit.ly/2Iu89e5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