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還記得之前我跟你們分享的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嗎?

(上次介紹優雅褐酒紅棕連結在此

上一篇文章只分享了其中兩個顏色

這次!RouRou要把另外兩色魔力黑氣質深咖補齊啦~~~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3.jpg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2.jpg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使用不沉澱的高級顏料製成

擁有超飽和顯色度與防水抗汗不脫妝的功能

金屬光澤感的鋁製筆身很有質感,而且還有獨家防手震的設計呢!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5.jpg

這款眼線液筆還有一個特點就是0.1mm極細筆尖

軟硬度適中的彈性筆頭,連初學者都能輕鬆控制眼線筆、畫好眼線~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4.jpg

近幾年還滿流行彩色眼線的,像是粉紅色、藍色、綠色等等

純粹黑氣質深咖則屬於日常使用的不失手色

使用上出水量很平均也不會斷水,可以畫粗也可以畫細~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6.jpg

平常使用眼線液筆時,若有沾到粉底液或其他油類的妝品

記得一定要先用衛生紙擦過再蓋緊筆蓋

發現眼線液筆有不出水的情況時,可以讓筆尖往下輕甩幾下

接著在手背上調整墨水量後就能重新使用了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7.jpg

眼線在水龍頭下沖洗30秒後還是很完整!

甚至稍微搓揉一下都沒怎麼掉色

用衛生紙印乾後,眼線顏色依舊很飽和、很完好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8.jpg

魔力黑可以打造更深邃的雙眸

讓眼線變得更有存在感,也更能框出眼睛輪廓、放大眼神

是我平時很常使用的眼線色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9.jpg

我比較不會反手畫眼線,所以每次兩邊都會有一點不太一樣

(通常我都會花比較多時間去描繪左眼)

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筆毛很有彈性

可以讓我慢慢勾勒細緻的眼線線條和眼尾上揚弧度

這點我滿喜歡的!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10.jpg

氣質深咖則適合比較可愛清新的氣質

雖然是咖啡色但顏色也很飽和,畫完後眼線液也滿快就乾了

是化妝包裡的常備的眼線色

MSH隨心所欲眼線液筆新版12.jpg

這次我畫了大地色的眼妝,但不使用銳利的黑色眼線液筆

選用深咖色的眼線也能帶出眼睛的立體感

用不同層次的咖啡色創造出更柔和溫暖的氛圍

 

經過這段時間的試用,我的心得是此款眼線真的蠻不容易掉色

像我很愛打哈欠流眼淚,一整天下來眼線也是穩妥妥的XD

 

好啦!相隔半年多,我終於把四個顏色都分享完畢了~

希望你們也喜歡MSH隨心所慾防水極細眼線液哦!

 

 

 

//*本篇為體驗文* //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