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夏季好吃的水果很多,但我最鍾愛的就是芒果了!

想想在居高不下的氣溫中,若能來碗芒果牛奶冰那是多麼消暑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通常他們家的蛋糕我都是冰冷藏吃(方便隨時享用)

但這次我卻愛上了冷凍後微微退冰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哦!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1.jpg

每次收到起士公爵的宅配都覺得格外貼心

不僅包裹上會貼滿警告貼紙,連黑貓的配送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而且就算只訂了一個蛋糕,提袋刀/叉/蛋糕盤 這些也都不落下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2.jpg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3.jpg

之前有分享過台南起士公爵是金馬獎連續4年指定甜點品牌

更是許多藝人、甜點愛好者的彌月蛋糕首選

那麼吃過這麼多種口味的RouRou最喜歡哪個呢?

嘿嘿!先不告訴你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4.jpg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5.jpg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 6吋

使用台南玉井蜜旺果鋪」的愛文芒果100%純淨澳洲乳酪

無奶油、無鮮奶油、無澱粉、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香料

並且熱量降低了15%、糖分降低35%

以起士公爵獨家日式輕浴蒸烤技術製成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6.jpg

蛋糕的上層滿滿的金黃水果是被稱作「太陽之子」的愛文芒果

肉質細緻、果肉飽滿、香氣濃厚,非常適合做成水果蛋糕!

保存方法:冷藏4天,冷凍7天,常溫約2-3小時,避免太陽直射。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7.jpg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8.jpg

宅配蛋糕對水果的保鮮度要求很高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是接到訂單後才會製作

~堅持賞味,新鮮有保證~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9.jpg

我吃東西喜歡先分開試味道,最後才綜合品嚐

不得不說在我一開蛋糕盒時,我就聞到濃濃的芒果香

單吃芒果後就能發現冷凍並沒有帶走水果天然的水分

吃起來還是非常新鮮

起士公爵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10.jpg

整個入口後,最先品嚐到的是主廚親熬的濃厚芒果果醬

融合蛋糕體中濃郁乳酪,果香四溢、清爽香甜!

雖然我照片拍的是冷藏狀態的蛋糕

但我私心更愛芒果乳酪蛋糕冷凍後,冰涼綿密、有如冰淇淋般的口感!

再加上冷凍後也關不住的濃濃芒果香

所以!所以!我目前最愛的口味就頒給這款蛋糕啦!

 

那麼夏季限定的愛文芒果甜點,就跟廣大的好友分享完畢了

記得這是夏日限定哦!手腳慢就等明年了唷~

 

 

▼更多起士公爵相關文章▼

【試吃】台南起士公爵 美人柑乳酪蛋糕/季節限定,想吃趁現在唷~

【試吃│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起士公爵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下午茶、過節、點心都適合分享的好吃甜點~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 夏季限定陽光鳳梨乳酪蛋糕/熱帶風情x酸甜果香,甜蜜旺來迎接好運氣~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荔枝玫瑰乳酪蛋糕/適用於各種節日的甜蜜心型蛋糕底家啦~~~

 

【試吃│伴手禮】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墨金芝麻費雪/沒吃過的新口味,也是中秋伴手禮的新選擇哦~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與「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9/27台中首店開幕了!中部的朋友們可以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購買囉~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75%皇家布朗尼、80%比利時手工生巧克力/聖誕節禮物&年末派對必備,屬於大人們的苦甜口感~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本篇為起士公爵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