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BLVN 粉霜+唇釉.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媲美專櫃的BLANBLVN終於從韓國引進台灣了!!!

有關注這個品牌的朋友們,以後不需要找代購或親飛韓國啦~

它們主打的就是「韓國超透氣呼吸粉底」與「水潤光澤唇膏」

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接觸BLANBLVN

話不多說,以下就正式進入開箱兼試用吧!

BLANBLVN 粉霜+唇釉1.jpg

我平時最注重底妝的服貼度與遮瑕度

當然好看的唇色也是我非常在意的一點

所以今天的妝容都會是用五色修片皇后粉霜3D 乳霜光澤唇釉完成哦!

BLANBLVN 粉霜+唇釉2.jpg

BLANBLVN 粉霜+唇釉3.jpg

首先打開五色修片皇后粉霜後會看到一個粉盒及一個補充包

拿出粉霜與粉撲後再扣進入粉盒內就可以啦~

不得不說,這紅黑配色一直讓我聯想到某國際大牌

BLANBLVN 粉霜+唇釉4.jpg

至於裡面附的粉撲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摸起來很Q彈,而且釋粉力也值得稱讚

因為我上完底妝後發現粉撲竟然還很乾淨耶!

BLANBLVN 粉霜+唇釉5.jpg

BLANBLVN 粉霜+唇釉6.jpg

BLANBLVN五色修片皇后粉霜  SPF50+ / PA+++ 11g

共有兩個色號:【羅蘭紫&玫瑰粉】、【薄荷綠&珍珠白

我手邊的薄荷綠&珍珠白適合敏感與偏紅肌膚的人

因富含礦物質與胺基酸,可以為敏感/紅腫注入活力、矯正泛紅狀態

BLANBLVN 粉霜+唇釉7.jpg

其次粉霜內無添加水,添加60%安瓶,塗抹的同時可提高肌膚含水量

輕拍上少量的粉霜,能看見手背都明亮了,而且肌膚細緻度都明顯提升

未上臉前的試用的效果讓我很滿意!!!

BLANBLVN 粉霜+唇釉8.jpg

這款韓國來的修片粉霜,可直接取代妝前乳、色彩隔離及粉底霜

意味著只要一盒BLANBLVN皇后粉霜就能搞定底妝

對於底妝容易斑駁土石流的油肌來說,少擦幾層就能減少幾成危機呀!

BLANBLVN 粉霜+唇釉9.jpg

同樣來個只上半臉粉霜的差異照,是不是只能說它遮瑕強啊!

皇后粉霜抹開後會有水感,所以拍上臉的感覺很水潤保濕

會愈拍愈明亮、愈拍遮瑕愈強,卻都無厚重粉感~

只要改善膚色不均、毛孔都填平,就能得到乾淨透明肌啦!

BLANBLVN 粉霜+唇釉10.jpg

BLANBLVN 粉霜+唇釉11.jpg

畫完全妝後馬上就有被BLANBLVN圈粉的感覺

能相信除了腮紅修容外,我的底妝只有靠五色修片皇后粉霜而已嗎?

無妝前乳、防曬乳、隔離霜、粉底液、遮瑕膏

妝效好到讓我驚訝,發現一個能讓我打底更快速的寶物了

BLANBLVN 粉霜+唇釉12.jpg

BLANBLVN 粉霜+唇釉13.jpg

BLANBLVN3D 乳霜光澤唇釉   4.6g

共有2019最時尚的9個色號

我手上的是02 Celeb Rose名媛玫瑰

包裝盒內還有附一張可愛的貼紙,可以盡情裝飾屬於妳獨一無二的唇釉

BLANBLVN 粉霜+唇釉14.jpg

3D 乳霜光澤唇釉的刷頭短毛微彎

使用上可以更加服貼唇部,也算是很用心的設計!

BLANBLVN 粉霜+唇釉15.jpg

02 Celeb Rose名媛玫瑰

是很日常的玫瑰紫、豆沙紫,反正就是帶點紫調的MLBB

成分添加植物萃取精油,且是「油+水」的雙重基底,不含刺激皮膚的活性界面劑。

BLANBLVN 粉霜+唇釉16.jpg

水潤乳霜般的細膩質地,塗抹後不粘膩,有微微的糖果味~

上唇後舒適度佳,而且顯色透亮相當持久,約有三成的染唇效果

吃飯、喝茶顏色會掉,但是唇色還在,只不過沒有玻璃光澤感

BLANBLVN 粉霜+唇釉17.jpg

BLANBLVN 粉霜+唇釉18.jpg

喜歡顏色持久的保濕潤澤款唇釉可以考慮BLANBLVN3D 乳霜光澤唇釉

阿柔很推我手上的02 Celeb Rose名媛玫瑰

玫瑰紫可鹽可甜,當然另外9種顏色也都滿美的哦!

 

 

▎More Information

BLANBLVN官網

http://bit.ly/2WjuHl1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