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五月份的時候我分享了一款網美蛋糕,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

是的~就是那顆美得像精靈食物的 真花瓣蛋糕

嘿嘿!這次吃貨柔又要來分享Kawacake的蛋糕捲啦!

卡瓦的甜點就是讓人期待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1.jpg

在本文開始前,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孕媽咪可以憑媽媽手冊/寶寶手冊申請彌月試吃

斑蘭起士捲+任一條長條蛋糕只要$599(含運價)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網頁說明哦~

彌月試吃方案點我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2.jpg

RouRou這次幫大家試吃的是人氣商品斑蘭起士捲巧克力生乳捲

我想不僅是彌月蛋糕,這類長條蛋糕應該也是許多人很愛團購的甜點吧!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3.jpg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4.jpg

首先來介紹斑蘭起士捲,它是店內熱銷人氣NO.1

新加坡必買伴手禮-綠蛋糕就是       「斑蘭蛋糕」也有人叫它「香蘭蛋糕」

現在不用出國,台灣也買的到摟!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5.jpg

每盒都會附贈一張小卡及蛋糕刀

訂購滿35條以上,贈送客製化彌月小卡,背面可印製寶寶照片及感謝文字哦!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6.jpg

斑蘭起士捲是由斑蘭葉與奧地利起士及香草卡士達製成

無香精、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

而且還是減糖蛋糕,吃起來更無負擔呢!

保存期限:冷藏5天,常溫12小時。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7.jpg

一般看到綠色的蛋糕捲我直覺會是抹茶口味的

所以斑蘭起士捲對我而言是還滿新鮮的選擇

剛切下刀就可以感覺到蛋糕體的彈性(微微扎實)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8.jpg

它吃起來鹹香鹹香

帶有淡淡芋頭香的蛋糕加鹹味起士讓卡士達醬不會顯的膩口

不像一般的蛋糕捲幾乎都是甜口味

對偏愛中式糕點的長輩來說,我相當推薦他們從這款西點蛋糕嘗試起

我自己有被斑蘭起士捲驚豔到,真的很好吃!

完全不讓人失望,會列入回購推薦名單!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9.jpg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10.jpg

再來是巧克力生乳捲,同樣也附了一張彌月小卡

小卡共有三種不同款式,這次剛好都拿到不同的兩款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11.jpg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12.jpg

巧克力生乳捲是由舒芙蕾蛋糕體與法國諾曼第奶油及莊園級巧克力製成

除了巧克力口味外,還有法式生乳捲~

保存期限:冷藏4天,常溫1小時。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13.jpg

其實我是很喜歡西點的,只是家裡沒大烤箱一直沒機會動手做

也聽烘友說過生乳捲的蛋糕體很難烤,因為蛋糕皮很容易就會破

所以......我還是用買的好了哈哈

卡瓦斑斕起士+巧克力生乳捲14.jpg

巧克力生乳捲的蛋糕體就偏濕潤一些了,吃起來比較鬆軟

生乳捲中最重要的餡料就是鮮奶油了

我很喜歡它奶香不油膩的口感,再搭配上苦甜巧克力,我覺得非常合適

整體不會過甜,反而是很爽口,可以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今天分享了卡瓦的兩款蛋糕捲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口味呢?

非常推薦甜點愛好者也來嚐嚐看唷~

 

 

 

▎More Information

斑蘭起士捲

巧克力生乳捲

彌月試吃方案點我

 

Kawacake 官網

Kawacake FB粉絲頁

訂購預約 02 2926 3888|LINE: @kawacake

門市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 - 20:00,週六10:00 - 19:00(週日公休)

 

 

//*本篇為卡瓦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