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自從我知道長夾招財聚財後,我都是一直使用長夾的~

再來是我不喜歡把鈔票折到的感覺,這也是我喜歡長夾的原因之一

其實用了10年的長夾,我還蠻想知道大家的錢包都是什麼類型的呢!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4.jpeg

【關於74ounce】

74ounce是在2008年成立的自有品牌

是以流行平價包款為主的網路商店

致力於創造品牌獨特的美學品味

目前在高雄有一間實體店面可供實際參考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1.jpg

74ounce購買商品都享有30天商品免費保固、網購七天鑑賞期

隨貨寄來的還有售後服務卡,可以說實在很用心哦!

購買品牌夾款贈精美品牌夾盒,還能0元加購紙袋,送禮更大方好看!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2.jpg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3.jpg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5.jpeg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

尺寸:19*2*10cm|重量:128克

共有四個顏色:深藍//黑/綠

棕色屬於大地色系,在五行裡屬於「土」,而土又生「金」

我想要聚財又守財,最佳的選擇當然就是棕色錢包啦!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6.jpeg

這款皮夾是採用十字紋防刮真皮材質

不容易刮傷、非常耐用,好好保養的話可以用很多年哦!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7.jpg

五金的部分都刻有他們家的品牌名稱

拉鍊也都很滑順不卡卡,手感與質感都相當不錯呢!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8.jpeg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

有8個卡片夾層、3個鈔票夾層、1個零錢拉鍊夾層

容量很大!左側的夾層我用來放圖書禮券

右側的夾層放進仟鈔/佰鈔後空間還是很足夠

習慣帶大把鈔票的朋友,用這款長夾錢包就不會炸掉啦~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9.jpeg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10.jpeg

鈔票夾層可容納5.5吋的手機,我的NOTE是5.7吋也放的下哦~

只要將手機塞進長夾就能簡便又輕鬆的出門啦!

~特別適合我這種外出不喜歡帶包包的人~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11.jpg

不知道為什麼在陽光下,這款皮夾拍出來的總是顯得比較駝黃

實際上它的顏色就是偏向下圖這樣,屬於低調沉穩的大地棕色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色調,感覺很知性XD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12.jpg

打開74ounce的網站會發現他們家的包款其實都滿實用的

有顏色繽紛的後背包、大容量的媽媽包、適合小資族的各類包款

除了基本的包包、皮夾外

賣場內也有皮帶、鑰匙包(圈)、名片夾、票卡套等等小物

CP值都很高!

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上去逛逛看哦~~~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13.jpg

 

▎More Information

 

74ounce 官網

74ounce FB粉絲團

74ounce IG專頁

74ounce Line@

Cross Lady真皮十字紋防刮ㄇ字拉鍊長夾

 

74ounce實體門市:五甲門市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門市電話:07-7923379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公園二街36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74ounce 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