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美學髮藝.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最近看到我的照片後,應該不難發現我的頭髮又該去整理了吧!

身為一個頭髮長很快的女子,半年來去整頓一番算是很正常的~

所以這次我懷抱著大改造的心情來到了「双月美學髮藝

双月美學髮藝1.jpg

位在台中市西屯區的『日夜沙龍-双月美學髮藝』

店門前就有收費停車格,附近也有公車站牌,交通還滿方便的~

欲坐公車的話可以在站牌第六分局(市政路)、第六分局(惠來路)下車後再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双月美學髮藝2.jpg

不同於一般的美髮沙龍,双月的營業時間超貼心的!!!

竟然是從下午一點營業到隔天凌晨四點

這下子夜貓族和晚下班的消費者就有福啦~

終於不用匆忙趕到髮廊,或煩惱預約不到理想的時間了!

双月美學髮藝3.jpg

進門的右手邊是待客區,陪同的親友可以在此稍作休息

想要吹個風、曬個日光浴也能選擇坐外面的露天座

双月美學髮藝4.jpg

双月美學髮藝5.jpg

雖然店面看似不大,但卻相當溫馨,與鄰座也保有一定空間

因座位不多,建議大家想要弄水水時一定要提前預約哦!

双月美學髮藝6.jpg

双月美學髮藝7.jpg

櫃檯後方陳列的是店內使用的產品,據了解都是來自日本或是法國哦!

喜歡的話也是可以購買帶回家的~

哦對了!双月也有提供街口支付,付款更easy!

双月美學髮藝8.jpg

洗頭區在右邊的門進去左手邊,做了一個小小的隔間

這樣在洗頭的人就不會被外面的顧客看到(尷尬)

而且躺洗時設計師還會幫你蓋毯毯,所以我覺得滿好的

双月美學髮藝9.jpg

双月美學髮藝10.jpg

只要來店消費不分項目都可以選擇一杯想要的飲料

讓我們在等待美髮時也能潤潤喉,真貼心呢!

双月美學髮藝24.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擁有超過10年經驗的4號設計師小怡

初步會先聊聊我這次想要的造型,然後再給予我她的專業建議~

我今天想要把頭髮剪短,換個髮色後再燙的蓬鬆的睡不醒頭

這次除了會剪髮、染髮、燙髮,還會做一個5+1水質感鎖色療護系列

因為高度的染燙容易造成頭髮內部結構損傷

所以多做這一套修護,可以提高頭髮內層疏水密度~

双月美學髮藝11.jpg

双月美學髮藝12.jpg

双月最特別的是在正式開始整理頭髮前

設計師會先用這台高周波殺菌機去除頭皮的髒東西

據說這台臭氧殺菌機可以除去頭皮92%細菌

使用過程會有電蚊拍的聲音XD

其實用起來感覺還滿舒服的,而且用完頭髮都比較膨鬆了

聽說這台是醫美在用的哦!真想買一台回家哈哈

双月美學髮藝13.jpg

接著就是毫不留情把我的稻草毛都剪剪掉啦!

每個設計師都很喜歡問我剪這麼多不會捨不得哦?

我的頭髮就是長得快,所以長度我還好,就放心剪吧~

只是年紀愈來愈大,熬夜的壞習慣還沒改過來

頭髮每梳必掉,還掉不少.........

双月美學髮藝14.jpg

剪完頭髮後,簡單洗個頭就要來軟化我的原生髮啦~

設計師說原生髮跟我漂染過的髮尾燙起來彈性會不一樣

所以要先軟化黑髮再上深層結構修護天使御守護

讓頭髮先回復到最佳染燙狀態才能做溫朔燙

双月使用日本的藥水,加熱後才會作用,所以不用擔心後面上捲子的會不捲

双月美學髮藝15.jpg

燙髮洗完頭後,就要來上頭皮隔離做染髮啦~

隔離後還會再上一次天使御守護哦!

從前幾張照片就可以看到設計師都沒有戴手套操作

直到染髮時才有看到手套的蹤跡

這說明他們使用的產品都足夠天然不會侵害肌膚

双月美學髮藝16.jpg

染髮時會貼上滋潤的耳膜,順便利用時間保養,真好!

因為前面先燙髮了,所以這次染髮就不用等那麼長時間

(意外發現杯子會因茶水冷卻而變色耶)

双月美學髮藝17.jpg

最後一次洗頭就要來做前面說的日本5+1水質感鎖色療護系列

抗氧化調理、水感分子重建1-1、水感分子鎖護1-2、水感疏水防護2、水感還原皮膜3

藉由這些小分子成分,層層堆疊至髮絲中,幫助結構重建

補強毛髮結構彈力,讓染燙後的造型更為持久!

双月美學髮藝18.jpg

上述的護髮都是在洗頭區操作

護個髮躺的這麼愜意,我看著都不好意思了XD

双月美學髮藝19.jpg

護髮後就是超舒服的肩頸熱敷按摩!!!

双月的洗髮價格不分日夜最便宜是$499起跳

用的是法國洗護產品,也都有含肩頸按摩,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很適合我這種壓力山大的人來鬆一下哈哈

双月美學髮藝20.jpg

双月美學髮藝21.jpg

最後就要來吹乾我的新造型啦~~~

設計師還幫我抹上護髮乳、捲捲乳與護髮油

讓我維持香香又美美的造型呢!

双月美學髮藝都是設計師一人服務到底,沒有助理~

所以就算是其他人來幫忙也都一樣是設計師哦!

双月的設計師在業界都有多年經驗與功力,不時都會再研修技術以及吸收新知

所以來這裡用頭髮都不用擔心,每位都是非常厲害的人員唷!

双月美學髮藝22.jpg

花了6個多小時的大改造,大家覺得成果怎麼樣呢

特別把before/after放到最後就是希望你們也能有參與感!

我自己覺得新髮型可韓可復古,最重要的是我頭頂不再扁塌了

双月美學髮藝23.jpg

這是我自己洗完頭整理的

新髮色在陽光下霧感會比較明顯

其實韓妞間也很流行這種霧棕色

不僅很溫柔氣質,還很顯白唷~

隨手綁一個蘋果頭,朋友都說看起來超可愛XD

喜歡我這次新造型的話,可以找『日夜沙龍-双月美學髮藝』哦!

 

▎More Information

 

双月美學髮藝官網

双月美學髮藝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13:00–04:00

預約電話:04-22513419

客服專線:0900-394062

電子郵件:2night.salon@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