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可真奶茶1.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早期的沖泡飲品裡面添加的是奶精

而奶精本身是沒有牛奶的成份,它是一種氫化油脂乾燥而成的

成本與營養價值也都是遠低於奶粉

但我堅持既然要喝就一定要選健康真奶茶!

歐可真奶茶2.jpg

今天來分享歐可茶葉-真奶茶系列 的其中三個品項

♦ 紅玉紅茶拿鐵

 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

♦ 凍頂烏龍拿鐵

歐可真奶茶.jpg

收到時是用紙箱封好宅配的, 剛剛好可以放進我選的三盒飲品

歐可真奶茶3.jpg

歐可奶茶特色

超多種口味、100%紐西蘭奶粉、糖包分離,想要多甜都可以自己控制

一盒八包$250,平均一包31元

還有史上最強的試茶福箱

一次體驗27款茶包才$699,也太划算了吧~

歐可真奶茶4.jpg

沖泡方法:

以50cc的溫水攪拌奶茶粉,之後再加入200cc的熱水與砂糖,攪拌而成。

因為使用的是奶粉,所以為了避免蛋白質被破壞

需要先用溫水攪散奶粉粉末,再沖熱水比較恰當哦!

 歐可真奶茶5.jpg

歐可茶葉 真奶茶 紅玉拿鐵(8包/盒)

有台茶18號俗稱的紅玉茶葉,完美結合100%紐西蘭奶粉,歐可茶葉真奶茶中的超熱門茶款,連茶農喝了都驚嘆!

紅玉堪稱是台灣紅茶中最頂級的茶款

1斤的價格落在1800到3000左右,所以這款奶茶可以說是LV等級的奶茶

歐可真奶茶6.jpg

紅茶又稱台茶18號,是台灣野生山茶+緬甸大葉種紅茶復育而成

茶湯的顏色是漂亮的紅寶石色,帶有一點天然的肉桂香與淡淡的薄荷香

歐可真奶茶7.jpg

以紅茶粉與奶粉調配後的紅玉拿鐵入口很滑順

沒有茶澀味又很醇厚,是蠻特別的口味!

歐可真奶茶8.jpg

歐可茶葉 真奶茶 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8包/盒)

嚴選日月潭阿薩姆紅茶+紐西蘭乳源,濃郁又回甘的真奶茶,連香港人都跨海搶購~

歐可真奶茶9.jpg

對於日月潭紅茶我個人是很熟悉的,因為前公司都是泡這種紅茶待客~

依稀記得他的身價也不菲 ,而且也很受人們喜愛,也常被拿來當伴手禮!

歐可真奶茶10.jpg

其實盲喝日月潭阿薩姆濃茶拿鐵紅玉拿鐵就有很大的區別

前者茶味較濃厚而且是會回甘的濃茶拿鐵

後者則是比較溫潤的口感,茶香奶香各半

喜歡喝茶味大於奶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的!!!

歐可真奶茶11.jpg

歐可茶葉 真奶茶 凍頂烏龍拿鐵(8包/盒)

特別挑選鹿谷區出產的凍頂烏龍,加上100%紐西蘭奶粉,歐可茶葉讓這杯真奶茶有種別出心裁的迷人香氣~

我平時喝烏龍拿鐵的頻率其實比一般的奶茶高

主要是我喜歡烏龍茶獨特的風味

但是凍頂烏龍拿來調配成拿鐵我倒是第一次品嚐

歐可真奶茶12.jpg

古法製成的凍頂烏龍發酵滋味會讓它的口感更為厚實

而「中發酵,中烘焙」的做法,可以讓凍頂烏龍拿鐵有不一樣的香氣

歐可真奶茶13.jpg

入喉時感覺是喝烏龍奶沒錯

但回甘後會發現〝啊~這是凍頂烏龍茶沒錯〞

淡淡茶香的尾韻很棒!蠻喜歡的

 

 

通常好的茶葉我都習慣加入新鮮的牛奶製成鮮奶茶

但是對於沒有使用冰箱的租屋族來說

要沖茶葉又要冰牛奶反而沒那麼方便

歐可真奶茶這種沖泡飲就更適合放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解解嘴饞XD

小提醒:攪拌後如果有茶粉沉澱物都是正常的哦!

 

 

▎More Information

 

 日月潭阿薩

♦ 紅玉紅茶拿鐵姆濃茶拿鐵

♦ 凍頂烏龍拿鐵

 

歐可茶葉 OK TEA 粉絲團

 

//*本篇為樂天市場提供試喝*//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