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車肉乾小豬騎士3.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來唷~樂天市場雙11購物節眾多商品都優惠多多

今天跟大家分享網購名店「快車肉乾

目前樂天賣場到11/8,單筆消費滿499元即免運送到家

還有超殺活動

滿1111現折111、滿6666現折666、滿11111現折1111

11/1~11/12每晚七點瘋搶的5折券

不管是家裡囤零食或是辦公室團購,絕對都超級划算的啦!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jpg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2.jpg

樂天市場常常都有很棒的優惠活動

趁著購物節入手了快車肉乾的幾樣產品跟大家分享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4.jpg

(看這小豬包裝多可愛XD)

除了人氣商品特厚蜜汁豬肉乾元氣條

這次推出新品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也是讓我很期待的唷!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5.jpg

快車肉乾-招牌特厚蜜汁豬肉乾(95g)

使用台灣本土豬的後腿肉

用傳統的方式加上新鮮的控管,製作每日現烤的厚肉乾

連醬油都是很講究的!

傳承30年的獨家祕方、釀造半年,平均一片豬肉片要醃製1.5小時以上!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6.jpg

包裝都有做切口,直接撕開就能馬上品嘗

95克的獨享包裡面大概有7個豬肉乾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7.jpg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8.jpg

特厚蜜汁豬肉乾是這種的獨立包裝,每次吃都是最新鮮的狀態

厚度足足有1公分,差不多是一般肉乾的3倍厚度

一咬下就很Juicy,保留了肉乾原始的肉汁

鹹鹹甜甜的吃得很唰嘴,讓人停不下來啊~~~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9.jpg

快車肉乾元氣條-原味(95g)

和一般肉乾不同,元氣條的製作方式是先切再烘烤

讓每一片都平均受熱

吃起來的口感會跟別的肉乾不太一樣

都很好吃的意思啦~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0.jpg

在袋身左右上角依然有做撕口設計

真空包裝的肉乾好吃不沾手,直接拿著吃方便衛生又免洗手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1.jpg

細條狀好拿取,厚度也有1公分左右

元氣條口感較彈牙,肉汁也是很鮮甜的

雖然我比較常吃蜜汁口味,但這款原味也是很討人喜歡

~這滿滿的肉汁呀~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2.jpg

新品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150g)

可愛的小豬豬包裝這次升級為小豬騎士啦~

對啦!騎士就是起司的意思XD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3.jpg

這款外包裝撕開的切口在下方

(再說一次,肉乾不沾手設計真的太棒了!)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4.jpg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5.jpg

德國切達乳酪1公分特厚蜜汁豬肉乾的結合

德國是世界乳酪生產第二大國,而乳酪又相當於濃縮的牛奶

還沒試吃就知道這絕對是會讓人期待的搭配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7.jpg

雖說這幾款肉乾都是獨立包裝

但我一開袋就一直聞到香噴噴的味道啊!

起司豬肉乾上面覆蓋的起司不會很鹹,只有濃濃起司香!

當肉汁與乳酪結合後,肉乾多了一絲清爽的風味

嚼著Q彈有勁,還滿特別的,有種中西合併的感覺哈哈

快車肉乾小豬騎士18.jpg

追劇好無聊、嘴饞想吃零食、交際應酬說八卦

想吃的時候最適合隨手拿來吃一下

趁著樂天市場雙11購物節跟大家分享這三款肉乾

特別是新品小豬騎士-起司豬肉乾

愛嘗鮮的大家千萬別錯過此次樂天市場雙11購物節囉!

 

 

▎More Information

 

樂天市場快車肉乾 

傳送門https://reurl.cc/K6lgN9

 

 

//*本篇為樂天市場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