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堅果飲.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天氣一冷就想喝暖暖熱熱的飲料呢?

以往我比較常跟你們開箱奶茶類的粉狀沖泡飲

只是偶爾嘴饞或肚子有點小餓時

好像還是不夠滿足我無底洞般的胃XD

所以.......

萬歲牌堅果飲1.jpg

這次和大家分享兩款滋補系的沖泡飲品

就是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紅豆藜麥芝麻

藜麥是國際公認的超級食物

不僅擁有優質植物蛋白質及多種營養素

還有人類必需胺基酸,營養價質很高的哦!

萬歲牌堅果飲2.jpg

每袋內10入

外包裝採用夾鏈袋式,左右兩角也都有做切口方便撕開~

而且還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產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隨時看得到!

萬歲牌堅果飲3.jpg

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紅豆

紅豆可以補血,給我紅潤好氣色~

對於生理期間沒有力氣煮紅豆湯又懶得出去買

那隨手沖泡一杯就是很完美的替代品了

萬歲牌堅果飲4.jpg

因為萬歲牌無添加其他有的沒的

只有紅豆、糙米、珍珠大麥等等9種嚴選的綜合堅果穀物

每包淨重是23克,沒開封的置於陰涼乾燥處保存就可以了

萬歲牌堅果飲5.jpg

從粉末裡就看得到有很多健康的成分

以穀物的原味取代糖,喝起來會更無負擔~

覺得不習慣喝無糖的朋友

可以像我一樣加牛奶,牛奶本身有淡淡的甜味,還能提升口感呢!

萬歲牌堅果飲6.jpg

若是冰飲的話可以直接沖入牛奶或是冰水

多攪幾下就能攪散粉末,不需要先泡熱水哦~

萬歲牌堅果飲7.jpg

直接用溫水沖泡的成品就像上圖這樣

我個人覺得鮮奶沖泡更美味(濃濃的好好喝)

記得沖泡的水量不用太多,大概馬克杯的7分滿(180cc左右)就好

萬歲牌堅果飲8.jpg

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藜麥芝麻

「超級食物藜麥+大顆堅果=健康組合」

 堅果含有部分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不僅營養,飽足感也很足夠!

萬歲牌堅果飲9.jpg

小包裝的資訊也很充足,同樣可以掃安心履歷的QR Code

萬歲牌堅果飲系列全聯就買的到了,很方便呢!

萬歲牌堅果飲10.jpg

一開袋濃濃的芝麻味就撲鼻而來

用熱水沖泡更可以帶出芝麻的天然香氣

冷熱飲都用180cc左右的水量沖泡就好

萬歲牌堅果飲11.jpg

嗯~光看就知道滋味一定很濃郁

口中被滿滿的堅果與芝麻佔據,不膩口又很香濃~

邊喝要邊用湯匙攪動,不然會沉澱哦!

萬歲牌堅果飲12.jpg

萬歲牌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

無香精/香料、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增稠劑…等化學添加物

讓消費者可以喝的健康也覺得安心!

~那麼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啦~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