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a香酥脆椒%26;果乾.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DoGa香酥脆椒獨享包DoGa香酥果乾系列

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經吃過這個超夯的辣椒餅乾了吧

大學的暑假我在大賣場當工讀生時

這款辣椒餅乾就超級無敵夯,常常遇到客人在問什麼時候補貨

不僅是網路,連實體通路也是很熱門的啊!

這次就由我來分享各個口味的奧妙吧哈哈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jpg

 DoGa香酥脆椒獨享包共有5種口味

(墨西哥椒、香酥甘梅、泰式酸辣、新疆孜然、川辣椒麻)

若是盒裝的還有檸檬椒鹽、香濃起司、嗆辣芥末、義式披薩、焦糖牛奶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2.jpg

墨西哥椒(植物五辛素)

使用墨西哥番椒、大蒜、小茴香等原料,經秘方研發調合加入香酥脆椒

酥酥脆脆的口感,不看一眼真的不像在吃辣椒啊~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3.jpg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4.jpg

油炸後的椒香與調味後的鹹香超級吸引人

難怪是廣受消費者歡迎,成為銷售排行榜冠軍的口味!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5.jpg

香酥甘梅(全素)

一般甘梅不是都配芭樂/番茄或地瓜薯條嗎?

傳統口味搭上創新零嘴(給讚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6.jpg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7.jpg

酸酸甜甜的梅子粉加上辣椒後,變得酥脆綿密十分迷人~

是五款裡面最不辣的搭配,沒想到跟辣椒的味道也能夠很合呢!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8.jpg

泰式酸辣(植物五辛素)

酸辣的口感完全就是泰式風味沒錯

一咬下就是酥脆的口感,並飄散著濃濃清香~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9.jpg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0.jpg

微酸、微辣,想要轉換口味選他就沒錯啦!

喜歡泰式口味的朋友一定也會喜歡這項小零嘴的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1.jpg

新疆孜然(奶素)

最近很紅的調味料莫過於就是孜然啦~

我本身很喜歡孜然的味道,尤其是撒在新疆羊肉串上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2.jpg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3.jpg

這個口味的辣椒餅乾氣味甘甜、芳香又濃烈

入口時味道鮮美,油膩感很低又爽口,適合無聊追劇時獨享

(沒錯就是獨享,我真的很喜歡孜然啊哈哈)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4.jpg

川辣椒麻(植物五辛素)

它是由四川花椒秘製而成,再把裡面的辣椒籽去除後填入白芝麻

(我第一次吃DoGa就是這個口味)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5.jpg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6.jpg

又香又麻,搭配旁邊的花生與豌豆真的很唰嘴

讓我不禁想來一杯 哈哈

這款麻香也讓我想起麻辣鍋,冷冷的冬天吃鍋最好了!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24.jpg

最後就是香酥果乾系列

每一袋都是兩包入

香酥蒜粒、蜜漬青檸、蜜漬香柚

差一個香酥菇菇我就集滿全系列了XD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7.jpg

香酥蒜粒(植物五辛素)

嚴選台灣蒜頭,低鹽、低油、低再製

使用真空低溫處理,保留大蒜天然香氣,打開即食免烹煮

可當休閒零嘴,也是配酒好菜~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8.jpg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19.jpg

我本身也很喜歡蒜頭,生的、炸的我都超愛!!!

一開袋就聞到超濃蒜頭味,說真的我還沒看過這種產品欸

濃郁的蒜香,少的生蒜頭的辛辣,口感香酥爽脆不油膩

害怕大蒜嗆辣感的朋友們,也可以放心品嘗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20.jpg

蜜漬青檸(全素)

採用新鮮檸檬切片,低溫乾燥烘培技術,保留水果原味

無色素、香精及防腐劑,安全無負擔!

可以直接食用或沖泡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21.jpg

每片檸檬都是完美車輪狀

帶有天然清甜果香,直接吃酸甜微苦有嚼感

也可以拿2-3片檸檬乾,再沖入溫開水或冰飲,滋味又是不同呢!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22.jpg

蜜漬香柚(全素)

嚴選新鮮柚皮製成後切片,完全去除柚皮其苦澀味道

製程中除了糖,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DoGa香酥脆椒%26;果乾23.jpg

柚子乾的果肉柔軟香Q

甜度剛剛好,帶有柚皮天然獨特的香氣

咬久了會有柚子皮原始的微酸微苦

恩~是真的柚子沒錯!!!

 

 

最後恭喜DoGa香酥脆椒連續三年榮獲食品界最高榮譽獎章

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iTQi(現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除了很受台灣人歡迎外,也成功地成為了旅客最愛的伴手禮呢!

 

 

▎More Information

 

DoGa香酥脆椒官網

https://www.doga.tw

DoGa香酥脆椒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ga0931903011/

LINE QR code

透過行動條碼加入LINE好友

(請在LINE應用程式上開啟「好友」分頁,點選畫面右上方用來加入好友的圖示,

接著點選「行動條碼」,然後掃描此行動條碼。)

//*本篇為DoGa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