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護色亮澤系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這個世代染髮是很家常便飯的事情,像我本身一年就要染3~4次左右

那要怎麼兼顧髮質與維持亮麗的髮色呢?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沙宣光感鎖色瓶

成分有組氨酸、 澳洲荷荷巴油做鎖色修護

可以解決染髮困擾,如:乾枯受損、失去光澤~

只要在洗髮前,搶先護髮多一步就能打造沙龍光感髮質!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1.jpg

我目前的髮質是經過又染又燙又挑漂

尤其是我前幾天又去換的新髮色(一個沒辦法忍受布丁頭的女子)

髮尾的部分是漂成淺奶茶色,髮質沒顧好很容易會變得像稻草

從沙龍店美美的回家後,居家保養當然就顯得更重要啦!

▼所以我這次染後的洗護系列就交給▼

沙宣護色亮澤洗髮露沙宣護色亮澤護髮精華素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2.jpg

沙宣護色亮澤洗髮露

洗護都無矽靈添加,減少髮根負擔不黏膩

還有獨家氣墊科技,塑造空氣感自然蓬鬆

組氨酸鎖色配方:

深層修護頭髮毛鱗片損傷,光感鎖色技術幫助鎖住染後髮色,

延緩褪色,一洗便為秀髮注滿液態護色因子,讓染後的髮絲持久鮮艷亮澤!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3.jpg

▲按壓瓶設計,旋轉首部就可以打開了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4.jpg

洗髮露質地是透明濃稠狀的,味道我覺得很高級,有美容院的感覺~

然後非常非常非常好起泡泡

像我一樣中長髮的女生壓一下就可搓揉出很多泡沫

綿密的泡沫+淡淡的香味洗起來很療癒

因為是護色洗髮露,所以我會特別注意沖水時有沒有掉色的狀況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5.jpg

▲沖洗後水的顏色照

除了一點小泡沫外,水是無色的,所以洗沙宣是比較不會褪色的唷

(為了要拍照還特別把沖洗後的水留下來XD)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6.jpg

沙宣護色亮澤護髮精華素

與洗髮露同樣都是為染後褪色問題而設計的產品

建議搭配同系列的洗髮露一起使用,效果會更好!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7.jpg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8.jpg

▲軟管的包裝,質地白色霜狀

洗髮後盡量把頭髮擰乾一點再抹護髮素

不然多餘的水分會稀釋掉精華素的保養成分哦~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9.jpg

抹上後我個人會搭配洗髮梳,稍微搓揉後就可以沖掉了

這種沖洗式護髮不用停留太多時間

如果是髮膜的話就要多等5-10分鐘,期間可以洗澡或刷牙什麼的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10.jpg

▲使用我們沙宣光感鎖色瓶的Before & After

使用前髮質較乾枯、毛躁,而且髮色暗沉

使用後髮色明顯比較亮麗有光澤,髮質較柔順,挑染的地方也更自然

真不愧有組氨酸、 澳洲荷荷巴油幫我做鎖色修護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護髮洗髮護髮這樣的步驟

首先用護髮素打底護色,接著洗髮精潔淨護色,最後再用護髮素臻養護色

洗髮時提前護髮多一步就能延緩退色、護色亮澤,擁有沙龍光感髮質!

這也太划算了吧~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11.jpg

▲再來個頭頂、髮質、髮尾的Before & After

洗後頭頂蓬鬆許多,髮絲也多了光澤感,最喜歡的是頭髮摸起來很柔順

髮色變漂亮不說,起碼不用再變身毛躁的獅子王了XD

我覺得像我一樣很常換髮色的朋友

或是只使用過僅滋潤表面、無法達到深層修護之護色髮品的人

可以考慮沙宣這款最新系列的產品唷~

沙宣護色亮澤系列12.jpg

我以前用過他牌的護色洗髮精,雖然各項表現都還算不錯

但是可能因為過於滋潤,所以頭皮很容易出油,加上我是細軟髮

常常只到隔天下午頭頂就扁塌了.....

所以說找到適合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最後來個沙宣-光感護色系列他牌總結評分

洗髮精|護髮素

鎖色力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顆星(5星為滿分)

修護受損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顆星(5星為滿分)

水潤光感4.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5星為滿分)

蓬鬆度4.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5星為滿分)

 

//*本篇為沙宣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