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yard洋裝.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繼上一篇分享了SKY YARD運動套裝

看本次的首圖就知道,其實我這三樣衣服的類型都不太一樣

第一次穿搭分享這個品牌是在今年十月份這篇

之前說過他們家有適合上班穿的服裝

也有比較輕鬆休閒一點的款式,還有瑜珈/運動服系列

這次呢~就是比較小女人一點的連身洋裝啦~

難得在冬天露一下豬腿,大家就不要嫌棄吧哈哈哈

skyyard洋裝1.jpg

我身上這件SKY YARD七分袖洋裝   

顏色有中藍、深藍、中黃、紅、深灰

尺寸有XS、S、M、L

主布材質:棉34%、聚酯纖維66%

skyyard洋裝2.jpg

這款連身裙在官網銷售頁面下方有提供人員試穿表

我身高164,選S號,穿起來長度差不多在到膝蓋上方

skyyard洋裝3.jpg

skyyard洋裝4.jpg

單穿就是比較寬鬆版型的連身裙

下擺有點荷葉裙設計,走動時會有很美的飄逸感

(不貼腿的裙襬比較顯瘦哦~~~)

再來腰線位置做得比較高又是上弧形

正面看腿瞬間增長,根本是一種視覺的詐騙術哈哈哈

skyyard洋裝5.jpg

雖然今年還是暖冬,但只穿七分袖可能還是太冷了

我預計還是會在春或秋偏涼的季節穿

(主要是我選明亮的黃色,感覺很適合春天很有活力!)

 

 

▎More Information

 

七分袖洋裝

 

SKY YARD官網

SKY YARD FB粉絲專頁

SKY YARD IG專頁

SKY YARD門市資訊

 

//*本篇為SKY YARD提供產品*//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