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常常分享起士公爵的蛋糕,也確實很喜歡他們家的甜點

但是!我這次遇到我「命定」的口味了!!!

它就是春節限定好日子花生乳酪蛋糕

真的不誇張,拍完照後試吃第一口就超級驚艷~

濃郁的花生香加上焦糖的甜,還有微鹹的重乳酪

媽呀!怎麼會這麼合適,完全天生一對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1.jpg

我本身是很愛花生的人,買烤土司一定是花生口味

也很喜歡夜市賣的那種蒸花生,三不五時還會偷吃堅果醬XD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2.jpg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乳酪蛋糕同樣也有三種吃法

不過我這次還放冷藏就大家分光了,來不及分享冷凍後的口感

可見這個口味也很受我家人們的喜愛呢!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3.jpg

▲起士公爵的蛋糕盒的很厲害,讓我每次收到的甜點都是很完整的!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4.jpg

這款蛋糕選用的花生是來自嘉義東石余順豐9號花生

品名也很有寓意,好日子+花生(長生果)

「祝福大家長壽多福,好事日日家門入」

做為新年伴手禮確實是非常非常適合,希望它是長賣商品啦!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5.jpg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6.jpg

好日子花生乳酪蛋糕嚴選了100%凝脂乳酪、殺菌液蛋、蔗糖、

花生醬、鮮奶油、花生粒、新鮮牛奶等食材製成

依舊秉持著低糖、低油、無澱粉的初衷,熱量遠比一般乳酪蛋糕來得低

(冷凍可保存7日,會對乳製品、花生過敏的朋友就不建議食用囉!)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7.jpg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8.jpg

好日子花生乳酪蛋糕上方有香濃酥脆的花生碎

咖啡色那層是香甜的焦糖淋醬(吼~讓我想起小時候牛奶糖的滋味了)

基底是融合花生香氣的減糖乳酪蛋糕

整體的口感非常多層次,花生與焦糖配合的相當剛好

濃而不甜膩,也不會互爭鋒頭,好喜歡!!!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9.jpg

起士公爵好日子花生10.jpg

特別愛融入質樸花生與濃郁乳酪的蛋糕主體

不談上層的花生碎與焦糖醬,它本身就是讓我愛不釋口的風味

若加上那兩樣,又是讓微鹹的好日子花生乳酪蛋糕更上層樓呢!

咬碎花生後的香氣,真的跟這款蛋糕好合拍唷!!!

 

2020就讓我們好事都會花生/發生吧~

 

 

▎More Information

 

好日子花生乳酪蛋糕

 

▼更多起士公爵相關文章▼

【試吃】台南起士公爵 美人柑乳酪蛋糕/季節限定,想吃趁現在唷~

【試吃│蛋糕】母親節蛋糕推薦!起士公爵雪釀香芋乳酪蛋糕/下午茶、過節、點心都適合分享的好吃甜點~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 夏季限定陽光鳳梨乳酪蛋糕/熱帶風情x酸甜果香,甜蜜旺來迎接好運氣~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 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台南玉井芒果x乳酪的盛夏狂歡節~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荔枝玫瑰乳酪蛋糕/適用於各種節日的甜蜜心型蛋糕底家啦~~~

【試吃│伴手禮】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墨金芝麻費雪/沒吃過的新口味,也是中秋伴手禮的新選擇哦~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與「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9/27台中首店開幕了!中部的朋友們可以到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購買囉~

【試吃│蛋糕】起士公爵75%皇家布朗尼、80%比利時手工生巧克力/聖誕節禮物&年末派對必備,屬於大人們的苦甜口感~

 

起士公爵官網

https://www.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 (OPEN 12:00-20:00) 台南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9/27開幕台中中港店-新光三越中港店(OPEN 11:00-22:00)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F

- 台南西門店 (OPEN 11:00-22:00) 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 (OPEN 16:00-22:00 日.一店休)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 (OPEN 11:00-21:30) 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 (Open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

 

//*本篇為起士公爵提供試吃*//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