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我常常在我的分享文中提到「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是因為我覺得保養與卸妝是同等重要的觀念

沒有一塊乾淨能吸水的畫布怎麼為它添進色彩呢?

再者,皮膚本該就是要維持清爽乾淨

我們額外給它的彩妝品、空汙、髒東西都是不好的

悶了一整天後,當然也要還給它呼吸的空間囉~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jpg

我平常都是先卸妝後再用洗臉乳洗去殘妝

接著會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輕擦臉部做二次清潔

有時候在這裡都會發現還會擦出有點黃黃的...

沒錯!這就是沒有把妝容卸乾淨~~~

這篇跟你們分享DF美肌醫生分子酊洗卸系列

趁機分享既卸的乾淨又不過度清潔的溫和清潔保養法!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2.jpg

主角就是全新升級分子酊極淨修護卸妝油分子酊溫和洗淨慕斯

如果有朋友之前有用過這款卸妝油

那也可以再試試看這次全新升級的乳化系統

最好可以跟我分享一下有什麼差別,因為我只用過最新的這個版本XD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3.jpg

分子酊極淨修護卸妝油 200ml

運用分子酊修護成分抗禦外來刺激,同時添加角質修護劑

成分單純安全,親膚性佳又可以讓皮膚保水

潔淨同時保護肌膚,並能充分溶解污垢殘妝!

(此為沒藥醇修護卸妝油全新升級版本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4.jpg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5.jpg

主要成分有:神經醯胺 、葵花籽油、山茶花油、

維他命E 、沒藥醇、羽扇豆精華、類胡蘿素抗氧化因子等等

無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適用於所有肌膚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6.jpg

分子酊極淨修護卸妝油採用按壓瓶裝

中間有個卡準可以自由使用

需要外出攜帶時,就能卡上固定壓頭,搖晃也不怕內容物外漏囉~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7.jpg

先在手上測試一些淡妝用得到的彩妝品

檢視一下卸除力是否可以卸除全臉妝容

由上圖可知,本來就比較難卸的防水眼線與唇釉

在未加水乳化前確實還是留有殘妝在手背上

但加水乳化後剩餘的顏色馬上被溶解的清潔溜溜啦!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8.jpeg

接著就是要實際卸除臉上的妝容了

使用卸妝油前記得要臉乾、手乾的狀態

然後就可以取適量的卸妝油輕柔的按摩全臉

待彩妝溶解的差不多時,添加少量清水重覆按摩到卸妝油乳化

若眼妝比較難卸時可以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是可以擦掉的~

(但你用的是防油抗水超強的睫毛膏的話,我還是會建議你用眼唇卸妝液)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9.jpeg

總之呢~這款卸妝油遇水後能快速乳化

即使是難卸除的眼妝、睫毛膏,輕輕按摩後也能輕鬆卸除

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哈哈哈

 

要使用卸妝油就請各位一定要認真乳化+後續用洗面乳

因為用分子酊極淨修護卸妝油卸完妝臉是很舒服的

卸後肌膚觸感不會很油膩,滑嫩嫩的手感像剛保養完

!!!但是但是但是!!!

一定要用大量清水洗淨全臉的卸妝液再搭配洗面乳/慕斯

真的有人卸完妝後不洗臉的=..=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6.jpg

OK~卸妝清潔一定要做整套的!

接下來就要用同樣是分子酊洗卸系列分子酊溫和洗淨慕斯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0.jpg

分子酊溫和洗淨慕斯 120ml

 運用新型態糖基分子酊、添加「胺基酸型界面活性劑」潔膚成分

100%不含皂鹼,成分單純,

完全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及MI防腐劑等成分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1.jpg

主要成分有:

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糖基神經醯安、自然保濕因子、薑黃根精萃

新型態分子酊,相較於一般單一型分子酊,

具有多元的修護功效,能減少角質間隙水份流失!

~白天晚上都很適合使用呢~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2.jpg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3.jpg

分子酊溫和洗淨慕斯不必加水搓揉,一壓出就是潔白綿密的泡沫!

沒有不自然的香精香料味,豐富細緻的泡沫可以溫和帶走臉上髒汙

慕斯的設計就是適合這麼懶的我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4.jpeg

我個人洗臉時會壓兩三下慕斯,讓泡泡覆滿全臉時再輕柔按摩

手勢輕一些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對於敏感、痘痘肌也更友善哦!

洗完臉後會發現美肌醫生的產品真的真的真的很溫和

像我比較容易敏感泛紅、油性長痘的膚質

使用後是很保濕不緊繃的膚觸感,可以說明它的親膚性真的很優

不僅有優質溫和的洗淨質感,還能呵護我們較脆弱的臉部肌膚!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5.jpg

有些人的洗臉方式是用洗面乳在臉上搓揉起泡

我必須嚴正譴責這真的是大錯特錯的方法!

洗面乳正確的打開方式是先搓好泡泡後再上臉清潔

我們的肌膚是很嬌嫩的,用輕柔的泡泡才能溫和潔膚

而不是把我們的臉當起泡網知道不?

(硬要那麼做,只能說再好的肌膚條件都會被自己破壞光光啦)

DF美肌醫生分子酊卸妝油&慕斯17.jpeg

DF美肌醫生分子酊洗卸系列是很溫和的卸妝清潔產品

我自己也使用過他們家很多不同的產品

不論保濕系列、美白系列亦或是清潔系列,使用感受都很好~

而且有很多實體通路都試用的到,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店Try一下哦!

 

 

▎More Information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購買通路:全省康是美、康是美eShop、Momo購物網、FB 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