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大家最近缺洗髮乳跟潤髮乳嗎?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平價好用的LUX了

身為我們開架好朋友

它在2020推出全新洗髮系列LUX髮界奇蹟水

看了下銷售頁面發現竟然是安海瑟威代言(認真?)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jpg

「LUX髮界奇蹟水針對不同秀髮需求打造六款奇蹟配方

柔亮去屑:針對頭皮屑問題髮質

柔亮直順:針對毛躁蓬亂髮質

柔亮修護 :針對受損易斷髮質

柔亮強韌:針對分叉無光澤髮質

柔亮絲滑:針對乾澀脆弱髮質

柔亮清爽:針對油性易扁塌髮質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2.jpg

貼心的是洗髮乳在按壓頭上有一圈金邊

就不怕使用時誤壓到潤髮乳,還要很尷尬的找地方先暫放XD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3.jpg

我手上的是小紫瓶-柔亮絲滑洗髮乳 750ml

剛好我的髮尾就是經過燙染漂的乾澀受損髮質

因此這款無矽靈洗髮乳很符合我髮質的現況需求

(現在梳頭髮都要變得很小心,就怕一不小心斷裂,愛美真不容易啊)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4.jpg

LUX髮界奇蹟水

添加高級護膚成分玻尿酸,能層層滲透髮絲有效補水

以及添加19種胺基酸,補水的同時也鎖住水份不流失!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5.jpg

LUX洗髮乳因為有添加流金臻粹,所以質地有細小金色珠光粒子

稍微加一些水搓揉下,就能有細緻綿密的泡沫,觸感很舒服呢~

搓成泡泡後有淡淡的香氛,不過於濃郁,好感度與接受度很高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6.jpg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7.jpg

我個人很喜歡用豐盈的泡沫來洗頭,所以我也很注重起泡感與消泡感

女生大多都是中長髮,有好起泡的洗髮乳絕對事半功倍!!!

柔亮絲滑洗髮乳不用擠太多就可以搓揉出整頭泡泡

將泡沬深入每根髮絲,接著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就能完成清潔動作囉!

好起泡、不容易消泡、好沖洗、超柔順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8.jpg

LUX 柔亮絲滑潤髮乳 650ml

除了洗髮精要用對功效外,潤髮乳絕對也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我自己挑選髮品時,都是洗護髮同一個牌子,能同一個系列最好!

洗髮時保護頭髮、小心清潔,護髮時滋潤髮絲、輕盈亮澤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9.jpg

LUX髮界奇蹟水全新閃耀流金瓶設計

3D流金瓶靈感源自高級護膚品,打造閃耀奢華的新視覺~

隨便放在浴室角落都很高雅好看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0.jpg

白色濃乳狀的潤髮乳,與洗髮乳有相同的香味

推開後很順滑,濃稠度非常適中,可以很容易滋潤全部髮絲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1.jpg

再洗髮後將頭髮多餘水分擰乾,最好可以用乾布稍微擦一下

再塗抹潤髮乳才是正確做法,不然頭髮上過多的水分會稀釋掉潤髮乳

這是我常去的美髮院姊姊告訴我的

以前都是稍微擠掉水就抹上潤髮乳,殊不知這樣潤髮效用就大打折扣了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2.jpg

記得潤髮乳一定要是從髮尾開始上,我本身都只塗抹在頭髮中後段

不然依照我的細軟髮質,吹乾後肯定塌的一蹋糊塗!

看看使用前/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多呢!髮尾光澤都不一樣了~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3.jpg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但我覺得我全身都很重要,能夠保養的地方我都要保養的漂漂亮亮

今天就先分享讓我一梳到底、絲滑柔順髮的LUX啦!

使用柔亮絲滑洗/潤髮乳,讓秀髮自帶蘋果光,持續展現柔順光澤!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4.jpeg

LUX髮界奇蹟水洗護系列15.jpeg

洗髮乳一瓶750ml、潤髮乳650ml

重點是組合價竟然不到300塊錢,還是安海瑟威擔任品牌大使

我真的覺得太扯了啦!還不手刀購買試用XD

 

 

▎More Information

 

LUX髮界奇蹟水 

https://pse.is/KQHWS

 

附上優惠資訊:

2/14到3/15期間,於網路商店輸入折扣碼即折$15

給你滿滿的優惠,還不快點買起來!!!

✔️線上小屈 (單筆消費)折扣碼>>「LUXHR」

✔️YAHOO商城折扣碼>>「LUXHR」

✔️Pchome折扣碼>>「LUXHR」

✔️MOMO折扣碼>>「Q27561296273 」

✔️蝦皮折扣碼>> 「 UNILLUXHR 」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