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全民零食「可樂果豌豆酥」推出新口味啦~

可樂果一直都我們家會買的零食

從小時候吃的原味,到現在都出了各式各樣獨特的口味

念舊的我最常買的還是原味及辣味(偶爾也會買九層塔啦~)

最近它出了一款我很有興趣、聽起來猴賽雷的新口味

就是「喜馬拉雅山黑礦鹽

你們已經吃過了嗎?阿柔這篇是首次嘗鮮耶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jpg

可樂果聯華食品旗下的一個品牌

其他還有萬歲牌、元本山、卡迪那、滿天星、荷卡廚坊、KG CHECK等

都是大家非常耳熟能詳的零食牌子

不要說小時候,我到現在也很常吃這些零食耶!

零食控舉手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2.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植物五辛素) 65g

添加來自喜馬拉雅山的黑礦鹽,佐以天然植物香料調味,

多層次自然香氣,酥脆爽口,品嚐最清爽的獨特風味!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3.jpg

這次的外包裝跟口味本身還滿符合的

霧面銀白+經典黃色可樂果字樣+底部的燙金字母

單單一個零食包裝也做得很時尚有質感呢!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4.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5.jpg

聯華食品外包裝除了會清楚標示出成份與營養標示外

最值得誇讚的是都還有提供安心履歷QRCode

拿出手機輕鬆一掃,消費者就可以馬上了解更多相關報告囉!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6.jpg

像是原料的檢驗報告、檢驗標準與成品檢驗結果通通都有

這些都是公開透明的資訊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6.jpe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7.jpeg

我本身就是一個正餐吃不多但很容易嘴饞的小夥伴

但看電視、看電影、休憩的時候,我手上都會習慣捧一包零食吃吃

如果可以再搭配一杯黑糖珍珠鮮奶茶就更棒了ㄎㄎ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7.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8.jpg

可樂果的包裝上有鋸齒狀

可以從旁邊撕開或從正中間直接拉開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動用剪刀,好方便~~~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9.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0.jpg

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同樣是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

一包的份量剛剛好,很適合自己獨享!(賊笑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1.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2.jpg

我把整包可樂果倒出來後

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上面有一點一點的黑色顆粒(黑礦鹽)

此外還有羅勒葉與迷迭香葉等等複方天然植物香料

~聞起來就很香耶~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8.jpg

以我多年吃可樂果的經驗,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各位

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調配上不會太鹹,是屬清爽口味的版本。

嚕呷嚕涮嘴,不知不覺就咔滋咔滋的吃掉一包了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5.jpeg

而且我覺得新口味蒜味有降低

所以搭上豌豆酥的脆、黑礦鹽的鹹、香料葉的香,整體融合得相當好~

喜歡清爽酥脆感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哦!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3.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14.jpg

 

可樂果喜馬拉雅山黑礦鹽口味全省全聯領先販售,大家快到全聯買!

 

我昨天去的時候已經被搶光了,各位想要嘗鮮就快點手刀購入吧~

(好險我前幾天有買到幾包,可以放心在家防疫了哈哈哈)

 

 

//*本篇為體驗文*//

RouRou的奇異果札記小提醒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