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防斷酷紫瓶.jpg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身為一位髮質染燙受損者

若沒有用對洗護產品,就怕頭髮會斷裂乾枯變成可怕的〝枯草〞

最近沙宣有一款主打從枯➜酷的洗護髮產品防斷酷紫瓶

只要護髮多一步就能讓頭髮強韌防斷

而且產品的標語“玩酷不枯”看著就覺得很厲害呀!!!

沙宣防斷酷紫瓶1.jpg

每次分享洗髮精我都會提到說我有頻繁染燙的習慣

尤其開始接觸了漂髮與歐美染之後,髮質沒有照顧的很好.....

現在髮尾不僅受損容易斷裂,偶爾還會發現分岔呢~

沙宣防斷酷紫瓶2.jpg

我目前的髮質算得上是很脆弱的

而以往有使用過只滋潤表面,並沒有達到深層修護的髮品

用了一陣子都只有治標不治本的感覺

所以這次要跟你們分享今年1月上市的超修護髮品

沙宣 防斷酷紫瓶「防斷髮洗髮露、防斷護髮精華素」

沙宣防斷酷紫瓶3.jpg

VS 沙宣防斷髮洗髮露 500ML

*洗護0矽靈添加*

能夠減少髮根負擔不黏膩,塑造空氣感自然蓬鬆!

沙宣防斷酷紫瓶4.jpg

成分中含〝小麥蛋白精萃

可深入髮絲內部修護受損髮絲,幫助減少斷髮、有效強韌燙後髮絲~

脂肪酸強韌因子可以直接補充至頭髮髪芯,把頭髮的空洞填充,讓脆弱的髮絲進行修護!

沙宣防斷酷紫瓶5.jpg

▲按壓瓶設計,旋轉首部就可以打開了

沙宣防斷酷紫瓶6.jpg

洗髮露質地是透明濃稠狀的,有淡淡的質感香氣

用量不用太多就非常容易搓出綿密的泡沫

頭髮長度跟我差不多的朋友(中長髮)差不多壓一下的用量就足夠了

輕柔的清洗髮絲與頭皮,就可以簡單帶走頭髮上附著的髒污

沙宣防斷酷紫瓶7.jpg

推薦大家使用我之前沙宣護色篇分享過的「護髮多一步」小撇步

就是在一般洗頭順序前增加一步護髮

護髮(頭髮打濕使用/沖洗)洗髮(沖洗)護髮(沖洗)

這樣的步驟可以減少因洗髮時拉扯頭髮而產生斷髮、掉髮問題

我自己實驗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很有用

吹乾後梳頭髮明顯少掉很多頭髮了~感動!!!

沙宣防斷酷紫瓶8.jpeg

除了要洗適合的洗髮精外,當然也要同款護髮素才夠相配!

~接下來就要進入護髮環節囉~

沙宣防斷酷紫瓶9.jpg

VS 沙宣防斷髮護髮精華素 180ML

同樣添加脂肪酸強韌因子小麥蛋白精粹

不僅能幫助頭髮恢復健康強韌,還有柔順髮絲、增強光澤度的作用

搭配我剛剛說的護髮多一步能讓強韌防斷更極致!

~染燙受損髮質真的非常非常適合呢~

沙宣防斷酷紫瓶10.jpg

洗髮露、精華素都是防斷系列

我相信1+1一定會大於2的

洗護產品我都建議使用同一個系列,效果會更好唷!

沙宣防斷酷紫瓶11.jpg

精華素為軟管包裝,粉白色霜狀質地同樣帶有香氣

最後一次護髮一定要將髮絲上的水分盡量擰乾

不然多餘的水分會稀釋掉精華素的保養成分哦~

沙宣防斷酷紫瓶12.jpg

這種沖洗式護髮,我一般都不會停留太多時間

均勻抹上中後段髮絲後,稍待一兩分鐘就可以準備沖洗了

潤髮時可以搭配洗髮梳或用手指輕輕梳開頭髮

我有使用「護髮多一步」,所以抓下來的髮絲很少很少

比起以往使用過的洗護產品來說,落髮量真的差很多耶!

沙宣防斷酷紫瓶13.jpg

儘管全系列商品皆不含矽靈,但梳開的時候還是超順暢的!

梳子上也沒有太多斷髮,髮絲滑溜的像沒燙染過一樣

(左邊按摩梳乾髮使用,右邊寬版梳濕髮使用,兩者幾乎都沒有斷髮)

沙宣防斷酷紫瓶18.jpg

▲以前吹完頭都要掃掉地上的頭髮,現在只有少少的幾根,好感動啊~

沙宣防斷酷紫瓶15.jpg

▲使用沙宣 防斷酷紫瓶的Before & After

使用前髮質較乾枯、毛躁,而且髮色暗沉

使用後髮質柔順、亮麗有光澤,頭頂也比較蓬鬆

沙宣防斷酷紫瓶14.jpeg

會造成斷髮的原因主要是隨著時間流逝

頭髮會由於氧化表皮的物理損失和脂質的清除而失去脂肪酸

當脂肪酸丟失時,頭髮纖維失去拉伸強度,變弱並導致頭髮斷裂。

沙宣防斷酷紫瓶16.jpeg

這次體驗沙宣 防斷酷紫瓶發現它真的很強

能夠「修復和強韌受損頭髮」一次達成!!!

而且適用於所有髮質,用完後頭髮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強烈推薦給燙染漂髮的朋友~

枯髮一夜回春,讓你盡情玩酷不枯!!!

沙宣防斷酷紫瓶17.jpeg

最後來個沙宣-強韌防斷系列他牌總結評分

洗髮精|護髮素

整體評分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5星為滿分)

質地感受度4.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5星為滿分)

修護力5 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4顆星(5星為滿分)

髮質強韌4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顆星(5星為滿分)

蓬鬆持久度4.5顆星 v.s. 之前使用品牌3.5顆星(5星為滿分)

 

//*本篇為沙宣提供產品*//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