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對於常化妝的各位來說,我一定要強調「卸妝」真的才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怎麼說呢?就像是畫畫前一定要先有乾淨的畫布,才能推疊出美好的作品~

若保養前,清潔工作做得不確實,我們面部肌膚不夠乾淨,

那麼後續抹上的保養品效果就會打折扣,甚至是造成肌膚的負擔呢!

今天阿柔要分享的,聽說是回購率NO.1卸妝神器

一起體驗看看是否真的能輕鬆瓦解頑固彩妝吧~

Let's go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2

BERLYETAGA柏麗塔嘉

推崇以自然、精緻、安全、無負擔的保養理念

運用珍貴的植物萃取

創造最貼近肌膚的美膚品

讓肌膚呼肌自然氣息,享受最原始的純淨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3

『潔淨火山卸妝泥』 12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815號

成份:

摩洛哥火山岩泥黏土

具優異的皮脂吸附能力,深層清理皮溝污垢,有助清潔毛孔內的髒污及雜質,緊緻毛孔,使肌膚回復健康透亮。

向日葵花籽油

含天然維生素E,溫和乳化彩妝同時促進肌膚活力,瞬間恢復肌膚柔滑水嫩。

辣木籽萃取

具有淨化、滋養的特性,是保濕劑及肌膚調節劑。

綠茶萃取

含有豐富的茶多酚,協助肌膚控油、深層清潔肌膚,達完美淨膚之功效。

巴西碧璽電氣石

獨特的礦物與保養成分協同,為肌膚注入滿滿元氣,改善蠟黃及粗大毛孔,使肌膚恢復澎潤光澤!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4

不只外盒有貼產品說明,盒內也有附中英版的說明書

從品牌的Logo設計,到包裝的配色都充滿著濃濃的大自然感

整體質感相當好,不愧是專櫃產品!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5

外盒底部和瓶底都有印製有效日期

使用深色的玻璃包裝,更加不怕變質的問題呢!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6

旋轉式的玻璃按壓瓶

出差、旅遊,只要轉回去就能帶著走嚕~

壓頭上還有箭頭及OPEN字樣,真貼心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7

淡灰綠的火山卸妝泥

不是想像中帶著黏性的質地,實際上更偏向濃稠的乳液狀

味道很淡雅,普遍大眾都會喜歡的(我就滿喜歡的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8_mh1523525934295

不免俗,卸妝前一定要先來個手背測試

測試品項就在圖片上,我就不多說啦~

做這個Test主要的目的,就是先讓我對它的卸妝力有個底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9

在待卸除彩妝的手背上,壓一下火山卸妝泥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0

圖中比較大的黑色纖維是我的睫毛膏

打圈按摩後,彩妝品很快的就被溶解啦~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1

使用清水洗掉後的肌膚很清爽

且沒有殘留的彩妝,棒棒的!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2

現在就來卸掉我臉上的妝吧!

(我戴的假睫毛等會兒會先拆掉)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3

為了有妝前/妝後的差別

RouRou很犧牲的要先卸掉右半邊的臉

只留左半邊帶妝的臉來做對比啦~~~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4

我會先均勻的將潔淨火山卸妝泥塗抹在欲卸妝的地方

然後在臉頰上由內而外用指腹輕輕畫圓按摩

確定火山泥已經溶解彩妝及吸附污垢後,再用化妝棉輕輕擦拭

這時你就會得到滿滿殘妝的化妝棉啦~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5

眼睛的部分,我會先把火山卸妝泥擠在化妝棉上

浸濕化妝棉後用濕敷眼睛的方法帶走眼妝,一樣卸的很乾淨哦!

看看左右臉的對比就知道了,卸完妝瑕疵都出來見客啦XD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6

我們在卸妝按摩時,火山泥同時也在做吸附與乳化的動作

所以可以很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暢通毛孔、淨化多餘油脂

用清水洗完臉後,完全不緊繃,而且皮膚很滑順耶~

使用火山卸妝泥後,還要不要用洗面乳再次清潔呢?

對此我也曾經遲疑(因為潔淨效果太好啦!卸完還香香的)

阿柔諮詢過客服後,答案是的!

因為BERLYETAGA柏麗塔嘉 潔淨火山卸妝泥是屬於卸妝乳質地,

所以卸完妝後,仍需使用洗面乳類的產品,達到潔淨臉部的效果哦!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7

上化妝水時,我會用化妝棉來做輔助

這麼做一方面是可以很平均的上化妝水

另一方面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剛剛卸妝、洗臉有沒有做確實

大家看看!擦完臉部的化妝棉還是很乾淨的!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8

BERLYETAGA潔淨火山卸妝泥19

如果你也對火山泥質地的卸妝品有興趣的話

不妨嘗試看看BERLYETAGA柏麗塔嘉 潔淨火山卸妝泥吧!

卸完妝的感覺真的好棒,好喜歡呀~

相信我妳不會失望的,推推!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文)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潔淨火山卸妝泥在這裡 🔍

BERLYETAGA柏麗塔嘉官網:http://www.berlyetaga.com.tw/

BERLYETAGA柏麗塔嘉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rlyetaga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