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女生都想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然而香味也是很多人選擇洗髮精的一大重點,尤其是夏天頭皮容易出油、頭髮容易扁塌的朋友們,就更需要能蓬鬆秀髮的產品了!

柔柔以前很喜歡有香味的洗髮精,但後來發現好像很多都會添加化學的人工香,用著用著都會覺得有一點兒小擔心~

但是最近有一款新的香水洗髮精很得我意,現在就馬上來看看吧!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2

LUX LUMINIQUE璐咪可   洗/護全系列

我收到的是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洗髮精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護髮乳

同系列另外還有

巴西莓果柔順洗髮精 

巴西莓果柔順護髮乳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3

紅色壓頭的是紅醋栗莓果空氣感洗髮精

大學的時候我最常用的開架洗髮精就是LUX的

所以這次寫了新品的體驗文特別有感覺呢~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4[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洗髮精 450g

含有機認證蘆薈萃取,並添加超級食物石榴籽萃取與枸杞、山茶花萃取,能輕盈保濕,幫助秀髮回復原有的蓬鬆彈力!

前味:葡萄柚

中味: 枸杞、梨、紅醋栗

後味:鳶尾花、玉蘭花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7

▲透明的洗髮精泡沫綿密

日本製的洗髮精無矽靈添加,裡頭91%天然由來成分配合~

豐盈綿密的泡沫,可以防止髮絲之間互相磨擦,真的很好抓泡泡!(讚讚)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5

白色壓頭的是紅醋栗莓果空氣感護髮乳

同款香味的護髮乳搭配使用,香味才不打架哦~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6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護髮乳    450g

由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香氣,聞起來很舒服,有高級香水感的香味呢!

阿柔覺得晚上洗完澡散發的是紅醋栗的果香,隔日早晨變成小蒼蘭芳香,都是很討喜的味道,我都好喜歡~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8

護髮乳是白色乳液狀的,同款香味,抹在頭髮後段就可以柔軟頭髮唷~

我喜歡洗護是同一個系列的,因為搭配護髮乳使用,香味更持久呢!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9

每次拍洗髮照片最怕的就是抓好泡泡後,還沒按下快門就消泡了.....

但是阿柔覺得紅醋栗莓果洗髮精很好起泡,泡沫也很綿密,重點是它的香味很甜很舒服,讓我洗頭的時候很放鬆,我超愛的!!!

抹上護髮乳後,可以用鯊魚夾先夾住頭髮,停留一會兒讓護髮素進到髮絲中,待撫平秀髮毛燥後,再沖洗乾淨!

我都是使用在頭髮中後段比較乾燥的地方)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10

吹乾後,經過潤絲的頭髮會顯得很輕盈保濕、蓬鬆彈力,一點都不毛燥呢!

不僅髮絲柔順不糾結,連頭皮都很清爽,再也沒有油頭味的困擾了!!!

看那瀏海的蓬鬆度是不是不同了!

好喜歡這種帶有空氣感的柔順髮絲哦!

自己洗頭就有沙龍感的持久香味,好奢華啊~~~~

(誰要看妳出油後扁塌、結條的臭頭啊XD)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11

LUX_LUMINIQUE璐咪可洗髮精12

莓果香味的洗髮精跟以往偏向香水味、花香的完全不同~

女生使用後可以讓男朋友回憶起交往初期的甜蜜感(竊笑ㄎㄎ)

算阿柔給你們的一個小心機~哈哈哈

若隱若現的髮香比香水更迷人,一起來用香味讓別人記住妳吧!

 

(本篇為體驗文)

以上-

相關資訊(超連結↓) 

LUX Hair官網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洗髮精

紅醋栗莓果空氣感護髮乳

巴西莓果柔順洗髮精 

巴西莓果柔順護髮乳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