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雖然我的化妝生涯差不多快佔了我年紀的一半

但是近幾年我才開始使用刷具上妝

相信很多人剛學化妝時一定都是用手來上粉底的

漸漸的妳會了解到很多不同的工具

除了萬能手外,還有粉撲、海綿、美妝蛋、以及刷具等等

隨著資訊的崛起,興起了各種型態的傳播

不同於早期文字分享的教學,更多的是影片分享

藉由別人的手法我們能學習到更多化妝技巧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底要打得好,那粉底刷的選擇可就不能馬虎囉!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2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老實說林三益是我個人私心非常喜歡的刷具品牌

它們家早期是以做毛筆起家的

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轉型為我們年輕人更為熟知的LSY刷具

將「有毛的筆」被賦予更多的可能性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3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看著僅僅一隻刷具就被包裝成這樣用心

可想而知轉型前下的功夫一定很艱辛

RouRou做為一個的消費者的角度來說

收到這樣設計的禮盒就像在拆禮物一樣

心~情~超~好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4

除了斜角粉底刷與保護罩外

附上的說明說小卡,花紋也與外盒相互呼應

真是太可愛了XD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5

斜角粉底刷底妝專用刷

各類粉底(粉底液/霜/精華/氣墊/粉餅/蜜粉)都適用

且乾濕兩用,一支搞定!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6

我覺得林三益最、最、最貼心的就是它有附贈收納保護罩

(市值$120 真的是賺到了 哈哈)

以往我買刷具都只有用一個塑膠套裝著

需要攜帶出門時都必需找刷包來裝才不會傷到刷毛

所以附了保護罩的斜角粉底刷,直接放進化妝包就行了

而且把保護罩反著放還能充當晾架耶!

~真是太方便了~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7

斜角粉底刷刷頭採斜角平口形狀設計

搭配3cm大直徑刷毛, 好握的短桿,方便施力及延展底妝

而且仔細看這刷毛不一般呀!

獨特WAVY波浪化纖毛料設計 

不僅可乾溼兩用、不吃妝品,還能節省70%妝品用量

用手摸就能感受到刷毛豐厚柔軟、不扎皮膚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8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可以搭配任何類型的底妝品

RouRou用大家幾乎都有的粉底液做示範

(黑金配色的刷具有沒有一上手就立馬變身為專業彩妝師啊XD)

首先將粉底均勻分布在臉上

接著用粉底刷以畫圈的方式,由臉部內往外推開

斜角平口設計可以很服貼於臉部,用它上底妝時非常均勻、零死角

而且毛質相當細膩,使用起來不扎肌膚,也沒有討人厭的粉痕問題!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9

你們看看~上完底妝後是不是真的無刷痕啊!

整張臉像被拋光一樣 哈哈

最厲害的是剛上完粉底液的刷具,刷毛也不濕黏耶!

比我以前使用的粉底刷,乾燥速度整整快了一倍(驚

而且刷毛也太乾淨了吧!一點粉都沒看見~

完妝後可以拿同一支刷子用輕壓的方式將蜜粉定在臉上

真的太萬用了~出去玩就決定帶你啦!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10

最後來瞧一下BEFORE&AFTER

應該不用我多說了,使用前依舊是我困擾的瑕疵肌膚

雖然已經上完妝前乳了,但還是能看到微微的毛孔粗大跟粉刺問題

斜角粉底刷完妝後

簡單就能撫平紋路、填補毛孔

容我再說一次,整張臉像被拋光一樣啦

好喜歡這樣自然透亮的妝感喲!

而且使用時我都不覺得刷毛會刺會癢

敏感肌應該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阿柔覺得這支底妝刷真的很適合新手朋友

不需要什麼高超的技巧,也不用弄髒手

就可以輕鬆完成均勻又零刷痕的完美底妝呢!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11

官網購買刷具的話,部分款式還有免費刻字服務

RouRou這款斜角粉底刷也有這項好康呢!

想要支專屬的刷具嗎?快快官網看看吧~

 柔柔真心推薦分享給大家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LSY林三益官網:www.lsy031.com/l-1dh98i

 

//*本篇為品牌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