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1

Hello   大家好   我是RouRou.柔柔

喜歡韓系妝容的女孩們應該都對MEMEBOX不陌生吧?

它們旗下的高CP值美妝品牌I'M MEME

前陣子又推出全新「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系列

總共有十款熱門色!

認真看了看~每色都是必敗的呀!

 

謝謝【Yahoo好開箱】提供的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2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2.5g  NT$490 (共10色)

從正紅色、橘紅、裸粉到土色系應有盡有

RouRou手上的是#003 Orange   Marmalade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3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是筆狀用按壓式的氣墊唇膏

細細一支就跟奇異筆一樣,放化妝包也不占空間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4

厲害氣墊頭還是媲美專櫃等級的哦!

上唇軟軟的觸感很舒服

每次的用量約莫按壓兩次就可以了

壓完後等一下下,唇膏就會從海綿中跑出來

不過我發現一個小缺點

就是下次使用時氣墊頭上竟然還有殘留的唇膏(默默的偷跑出來了XD

所以阿柔建議使用後最好可以擦一下

這樣也比較衛生哦~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5

#003 Orange   Marmalade

絲絨水霧感質地,飽和顯色

而且還有種水蜜桃軟糖的味道

這個顏色是橘紅,塗在手中看來就類似番茄色

好好看啊!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6

斜切角的氣墊可以很容易描繪唇形

觸感親膚潤唇又能打造韓系霧面妝感

阿柔覺得這款氣墊唇膏特別適合用來塗咬唇

本身就是霧面妝效

塗上咬唇後氣質一定很仙~仙~仙啊!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7

I'M MEME 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8

最近天氣又變得更冷了

雖說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 是霧感唇膏

但是它很潤唇,完全不用擔心會乾巴巴的

重點是這顏色也太顯白了吧

太喜歡!太好看了!

有種衝動要收其他顏色了 哈哈哈

 

賣場連結:http://bit.ly/2Agmd6v

 

arrow
arrow

    RouRou.柔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